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天赐和宝哥 在YY直播间干起来

 

  没玩过YY直播间的可能不清楚这些数字代表着什么, 那么接下来我向大家说明:

  风流天子(皇族老大天赐):2.5亿红钻点=25万人民币

  China宝哥(China老大) :2.3亿红钻点=23万人民币

  昨天下午本人在皇族总部4303皇族御龙网游频道听天赐说:“

  China宝哥不管自己公会的兄弟 导致王者凯旋幽州China向天赐求和 但天赐没作表示

  时间:

  晚上22点左右(具体时间:因本人只看着他们拼命的刷礼物 也没顾着看)

  事件:

  今晚是皇族首次什么万人酱油(具体不清楚) 到了别人直播间玩

  有个叫皇族刘大美人先是刷起了礼物 紧接着宝哥可能看不顺眼也飞了礼物。

  刘大美人可能也不太顺眼了 二人就干了起来 (我去的时候人气才几千左右)

  这时候天子(天赐) 来了 【听说是天涯帮天赐开的号 那时候天子有事 没办法上号】

  二人不到半小时刷了近49万RMB。此时YY可以算是瞬间轰动.

  又有一传闻是这样的:

  听皇族那些高管说 China有个开直播(叫谢晓宇) 的老婆被皇族的收入旗下。

  那个叫谢晓宇的可能不服气 而China宝哥为他出头 和皇族天赐拼命飞起了48万RMB的礼物。

  感想一:那个开直播的 今晚不到半小时赚了24 25万RMB 本人表示很饥渴

  感想二:御龙在天打就好了 花点绑银。 你说在YY一人花25万RMB 一人花23万RMB 干啥呢。

[编辑:主公]
    上一篇:关于御龙在天运镖与劫镖玩法的优化说明 下一篇:御龙在天签到答题抽奖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