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但迈入2012年以后,传统国战网游逐渐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更大规模的战争体验,更炫丽的画面效果!这已经是国战网游未来发展的基本方向。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开启,利用全新服务器技术完成国战网游十年突破,目前已经达到单服流畅承载超过4万人,单战场超过 5000VS5000,力保不卡机不掉线的现象出现。火爆的万人国战场面,高品质的画面效果,《御龙在天》带领国战网游进入3D时代的同时,也打造万人国 战新标杆。

  单服流畅承载超过4万人

  服务器的承受力直接影响国战的流畅度,服务器不给力,将会让玩家对国战彻底失去信心。《御龙在天》致力打造精品国战网游,为了实现万人国战的场 面,利用高性能服务器来支撑最大程度的承载能力。单服最大承载能力超过4万人流程运行。强大的服务器架构,给力的服务器支持,国战更加流畅更加激情。

  单战场超过5000VS5000

  从2011年末到2012年初,《御龙在天》连开3个大区,各区爆发的国战不下百场,每场人数突破万人,服务器虽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在国战 期间未出现卡机掉线的情况。据悉,御龙在天采用Gamebryo Element次世代游戏引擎,采用特殊的画面处理技术大幅度降低CPU使用率。单战场人数超过5000VS5000,让玩家不卡机不掉线。强大的游戏引 擎让玩家在玩家体验高品质画面的同时畅享多人战斗的爽快,超低的CPU使用率让玩家在国战时充分减少掉线率,让玩家的国战不再鸡肋。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国战一触即发!国战终极礼包免费领取
《御龙在天》11大给力活动喜迎龙年
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下一篇: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