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兄弟不老情怀“回来吧 还是我们几个”

  离开御龙的这一年里,生活逐渐归于平淡,本人也在今夏正式告别学生生涯走上社会岗位,一切看似都将继续平淡下去,也许和御龙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知道有一天一通电话打破了这平淡的生活。

  电话那头没有多说什么,只有简单的九个字,虽然很简短,却如同万千思绪的一个线头般,瞬间扯出了无数的记忆碎片。“回来吧,还是我们几个”就是这九个字,那一瞬间我仿佛回到了那片熟悉的桃园,紫气萦绕的香炉,随风舞动的战旗,书生、清风、我,三人立誓而拜,那一拜,瞬间成永恒。

  与御龙的初次相遇还要追溯到四年前,记得那时我独自背着行囊踏上前往大学的列车,作为一名初入大学的菜鸟,一切都显得如此新鲜又一切都显得如此陌生,初入御龙亦是如此。那时没有朋友,只是如单机般按部就班的做着主线任务,穿着自认为相当华丽的装备,对于家族、帮派甚至国家都没有任何概念,当然,对于麦上的指挥所说的事物更是一无所知,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玩到70级,而后便选择了放弃。

  再次认识御龙是到了几个月以后,那时有个还算御龙老玩家的同学叫我一起下新区,内心多少还是有些激动的,毕竟经过之前一次的失败,知道了有个懂行的人带着会少走很多弯路,而那时学校也临近寒假,时间上也相对充裕。但是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为一名菜鸟级选手,等级基本垫底,装备全靠补给,很快到了寒假,朋友选择跑路,而我选择继续酱油,也许那个区才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区,在那里我遇到了最喜欢的指挥,虽然现在早已不知身在何处,在那里遇到了最喜欢的国王,也只是再后来的新区中有过谋面,还遇到了日后一直陪伴我的姑娘,如果我俩在现实中相遇,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去和她求婚。

  随着寒假的结束也宣告那个区的结束,还是那个朋友,还是那位姑娘,我们来到了青龙偃月,也许那个区是我迄今为止最快乐的一个区,一群整天嘻嘻哈哈又无所畏惧的逗逼,我们打国王当过匪,虽然我们不是装备最好的家族,也不是人数最多的家族,但是我们是整个区最让人头疼的家族,各国国王不止一次来找我们谈判,那段时间我家族绝对算上是声名远扬,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默默的看着家族的兄弟一个个离去,看着好友列表再也不会亮起的名字,最后的最后我也选择了离开,而随之离去的还有那位姑娘。

  大二开学以后学校里的事务让我暂时忘却离别的伤感,但是闲暇时总会有些无奈的酸楚。于是我开始转移注意力,试图用别的来取代御龙,但终究全部半途而废,也不知为何总是再也找不回御龙给的那种无法言表的感觉。

  雄关漫渡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分分合合之后,我已从一名菜鸟升级成为一名资深玩家,幸运的是陪在我身边的还是那位姑娘,这一次我们没有找别的朋友,也没有跟随任何公会,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只为追寻那份最简单的快乐。最平淡的开始,最平淡的过程,这个区甚至比其他的区还要平淡无奇。用厚积薄发来形容这个区是最恰当不过的了,一直到合区才开始激情,也正是那时我们遇到了一倾天下,这个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家族,就如同人生一样,在那里经历了大起大落,悲欢离合,直到最后的分崩离析。两年的时光,那里承载了全部的记忆,从110级到150级从世界第一到黑暗谷底,从成功复兴到分崩离析,也许本该脆弱的神经早已麻木,对于离别早已习以为常,甚至最喜爱的姑娘离去也只是选择默默道别。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最后的那段时光很缓慢,很柔和,我们就像一群在午后的花园喝下午茶的老家伙们,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三位战友,一路走来,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相视而笑然后转身再也不回,也许我们可以并称“风尘四侠”,但还是逗逼F4显得更加亲切。

  我们终归是要回到现实的平淡,然后走进各自的生活当中,知道最后我终于明白我一直在追寻的那种感觉,那是阳平关口提到御马战苍穹的豪迈;那是家族地图举杯倚醉沐春风的豁达;那是赤壁江边扶扇运筹望疆场的决绝;那是凤仪亭下拾花点降笑红尘的惬意,也许最后的最后是曾经沧海。

  我放下手机,拿起鼠标我们一起再战经典!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浪漫:御龙那些浪漫的事 下一篇:【美人如玉】奇点哥:打造第一散人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