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区激情对碰!王者无界荆扬第二次国战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青州高战一览 18竟比15多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在新服【王者无界】,扬州与荆州的仇恨经过累积越来越深,矛盾也愈演愈烈。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扬州做为【王者无界】的帝国,由琅琊公会拿下王城,传闻中的反王帮也被剿灭。扬州开始慢慢趋于稳定,从当初的七百多万国力,稳定到现在的五百多万国力。应该是反王帮的转移,造成了扬州国力下降。扬州内部帮派林立,家族繁盛众多,这些家族不断磨合,逐渐融入扬州。至此,由琅琊公会带领的扬州帝国的硬实力也显现出来。在对荆州不断的国战和国砸中,开始显现出人数和高战上的优势。而荆州则开始不断遭遇挫败,与此时同,扬州也开始积极备战下一次皇城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做为【王者无界】的强国,由兄弟盟的无极等人带领,拿下王城之后,国内没有内战和反王帮,一直稳定发展。但是不幸与扬州帝国结下梁子,听闻扬州帝国想要把兄弟盟的无极等人打服。而荆州的兄弟盟自然不会同意,双方战斗不断。因为扬州帝国的镖局不定时开启,似乎也显示出了扬州因人数而产生的弊端。但是荆州也一样有它的弊端,因为人数过少,荆州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防守。这也导致荆州国战不断战败,面对扬州连胜的国战战绩,荆州唯有主动出击才有机会获得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10月13日,扬州与荆州的第二次国战开始了,正式战中,扬州前期刷满十分钟的成就。8点30分,开始正式攻打内城,扬州发挥了其人数上的优势,虽然说荆州在内城拉了一个虎符,战车群甚是壮观。但压出大鼎之后还是被扬州的战车碾压。扬州剩余战车从王城右侧进入攻打白虎,经过几波的冲击,荆州的青龙和白虎相继被爆,朱雀和玄武也危在旦夕。中间神兽被激活,加血也无济于事。荆州国战战败,守鼎成功。之后,荆州发起反击战,指挥无极表示输了国战也不能输士气。不过反击战中,荆州依然惨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接下来的较量中,琅琊公会与兄弟盟公会到底谁输谁赢,也只能用时间来判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绝缔退服?【龙舞四海】绝缔托孤幽州 下一篇:【桃园胜者】两三事 大区各国最新动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