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胜负无常!【傲视天下】幽州VS燕豫国战

  推荐阅读:

  求贤若渴!叶子猪御龙专区招聘全职编辑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国力图
国力图

  还未合区之前,【傲视神州】燕州的敌人是幽州,【王者天下】豫州的敌人也是幽州,合区之后两个服务器变成【傲视天下】,由于燕州与豫州的共同敌人都是幽州,因此便结为盟国一同对抗幽州,当然幽州也因为合区而变得更加强大。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幽州虽然是双拳打四手,但是国内却拥有七套十八星助阵,实力非常雄厚,而豫、燕两国总共也只有五套十八星,而且属性还比较水,在国力上也是两国相加才能够勉强比幽州高出一点,因此幽州并不畏惧豫、燕两国。

  10月20日,幽州对燕州发动了国战,结果不用多想,幽州获胜易如反掌,30分钟左右便结束了国战。而燕州同时也反动了反击,现在国战反击与以往不同,战役时间只有30分钟,想要获胜非常困难,燕、豫两国要如何去策划这次反击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20点40分,在反击战还未正式开始的时候,豫州便带领着国民直接冲向幽州的王城金甲位置等待,而燕州则是到达镇关守将。20点46分战斗正式开始,燕、豫两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镇关与金甲两个点迅速拿下,此时幽州一直没有出现,可能是深知无法阻止前两个节点吧。

  此时幽州都在内城领取战车准备防守,但是豫、燕两国并没有直接领取战车,而是让两国的骑兵分别攻击朱雀与玄武。当敌人进入内城之时,幽州才知用兵错误,但反应也是非常快,立即让所有人下车防守朱雀玄武,同时为了防止敌军战车偷袭,由散人继续领车到达白虎准备。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表面上看,豫、燕似乎是想直接以骑兵方式结束战役,其实不然,当朱雀与玄武剩余一点血量的时候,燕、豫两国毫不犹豫的选择安全领取战车,并在幽州还不能够有所察觉的情况下迅速冲向大鼎准备进攻,执行力颇高。

  幽州对这点也有所防备,立即让安排在领车点的副帮甩起帮召,并让所有人领上战车,从形势来看幽州不管是防守白虎还是青龙并没有任何差别,由于青龙口子位置比较近,因此幽州毫不犹豫让所有人的战车开到青龙口子位置防守,此时豫、燕两国趁势油白虎口子进入直压白虎,而幽州指挥的反应力也非常快,立即让战车全部冲出青龙口子出去之后又由白虎口子进入内城紧追敌方战车,因此导致燕、豫两国第一波战车进攻的效果并不理想,没能拿下白虎,从进攻的方式来看,两方似乎都对敌人的战术了如指掌,看来这次对燕、豫两国来说是场硬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燕、豫两国战车被爆之后并没有选择安全,而是由高战将朱雀玄武拿下,随后大部队对神兽进行了一波进攻,但幽州实力过于强大,几乎瞬爆朱雀玄武,导致燕、豫两国对神兽的输出并不是很理想。此时离战役结束的时间只剩下15分钟,燕、豫两国该怎么办呢?

  燕、豫两国再次领取战车到达大鼎处,幽州也同样领好战车准备防守,虽然燕、豫两国第一波战车进攻失败,但白虎却还是掉了一半的血量,因此这次幽州不敢轻举妄动,只在领车点等待敌人的进攻。当然进攻白虎的可能性更高,也许是幽州指挥一直注重白虎的防守,可此次燕、豫两国的战车部队则由大鼎处直接进入并进攻青龙,出乎意料之外的进攻让燕、豫两国成功拿下青龙。

  同时燕、豫两国的高战一直在磨朱雀玄武的血量,当青龙拿下之后,高战们也将朱雀玄武同时拿下,此时燕、豫两国安排散人继续领取战车攻击白虎,而其余所有人直接压向神兽,这时幽州已然方寸大乱,不知如何应对,虽然实力强大,人也非常多,但是要想拿下四点也绝非易事,在反击战最后5分钟的时候,燕、豫两国不负众望,拿下反击战胜利。

  对这次反击战的结果大家都不觉得意外,这次的战役也可以说明,燕、豫两国虽然在高战方面与幽州有着巨大差异,但是在国民团结一心的情况下,幽州也无法完全压制住燕、豫两国,今后双方必定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战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群雄崛起!【决战巅峰】最新的九州格局 下一篇:【龙舞四海】KLyX寒霜:激情燃烧的日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