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江山美人】一路走过来我没有懦弱过

 

  2012年8月18号,我和往常一样回家上YY,游戏区就有人找我说,领悟(当时进江山美人的股东)可能跑路了,我当时脑袋一下就和脑死一个档次了,看着这么多兄弟,我欲哭无泪,我不知道他们选择相信冷傲换来是这样的对待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也许我可以放任他们不管,反正人不是我招来的,福利等也不是我夸下的海口。可是我没有,我扛起了这个责任,我不能看着公会散掉。于是开始了漫漫御龙路。于是我有了你们,这些陪我出生入死的兄弟。8月21号,我偷偷的去 5173买了一个账号(我的心真大),买好拿王。也是当天我们进行了第一场王城战,王城战钱,听一个叫紫紫的游说把福利发下去一部分,可惜她找来了一个 2B指挥,他的名字叫黑桃,差3000分就叫我们放弃了,于是,第一场王城战轰轰烈烈的以失败告终。紫紫也卷款潜逃了。帮派第一场输了,我真真正正的见识到游戏比现实更现实,可是我不甘心,再砸钱再拿王,一定要混出一点样子。3天后我们宣王,17点59分被人卡掉繁荣度,我们都哭了,为了稳定军心再发福利,吸取了之前的教训,3天后我们顺利的宣王,顺利的拿了国王,无压力的比分,被我们的指挥在YY上说参加王城的每人10D,没参加的每人5D。我的钱又流水般的出去了。拿了王之后,我们很兴奋,可是却忽略了最重要的,管理!我们没有管理人才,一直在我身边挺我的人生,柔雪,我们3个人根本忙不过来,而且,我们也没有拿过王,什么都不懂。也许就是这样,我们开始走下坡路。我,人生,柔雪,每天忙到深夜,早上大清早起来,御龙几乎成为我们生活的全部,自此金钱,精力,时间全搭上了。20多天之后,啸天要打王,我顶了20多天的强国,不断的维护可能被收买的家族,我们累了,真的累了!所以我想到逃离,可是我不舍,但是,我已经没有精力了,我真的太累了,你们把责任都怪到人生的头上,我真的连去解释的力气都没有了,我走了,或者难听一点,我逃跑了。

  我被诬陷过,MK梦回三国的萝卜说我卖王,传说有图有真相有录音的诬陷,我回游戏刷喇叭不攻自破。我们被国砸过,因为MK梦回三国的萝卜给我们下套,惹到铁盟荆州不得不来砸,我不怪你们,每个帮派都有自己发展的道路。我们被堵过,被整治过,因为我不服扬州管教,为了铁盟死活和扬州对着干,天天被扬州堵任务,堵的很惨,整个豫州的兄弟没有人怪我,我不能服软,堵就堵,我们不做,你们也别做!我被坑过,拿了福利不兑现的!我被糊弄过,最后一场王城战跟我玩躺尸!不过,不要紧,曾经用钱用福利维护的家族和帮派,你们不值得我珍惜!

  我要感谢人生,柔雪,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站在我身边!感谢冰泪,八戒是你们让我放心国家QT任务!感谢荆州国王祭奠挺过我,江州国王小手,徐州国王冷雨,青州国王夜清风,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都帮过我!感谢一路走来从来没有怪过我的散人兄弟!感谢九五至尊,极度杀戮家族明知道大势已去还人人顶双高!

  紫紫,指挥黑桃,我记住你,让我在御龙里第一次觉得现实!

  指挥自命,拿了钱不指挥。

  扬州锄头,一个根本看不起的女人的废物,我永远不会向你低头!

  我离开了江山美人,没有带走一分一毫,更别提投资的钱。我看透了很多,习惯了很多。

  现在我很好,在天下归心,跟着师父,各种学习,带着家族,有这些朋友们,我很充实。

  还有你,慎儿宝贝。i promise you, i always there.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天下归心】玩家南蛮分析及视频观看!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傲视天下】的口水国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