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蛇蝎女王全服追杀打压其他散人帮派!

  扒扒我们傲视天下扬州如今的女王,“我是你柔情姐”真心蛇蝎妇人啊。从哪说起呢,一次没必要的国屏口水。她执政之后,整日在QT骂骂咧咧也就算了,然后扬州曾经的辉煌相信许多玩过这个区的扬州兄弟会知道。但自从被国砸赔钱,北狼大部撤离后,扬州没有了激情没有了辉煌,扬州人做任务见到别的国家低着头走。被人杀了脸皮都不敢放。事件起源于扬州的女王柔情要和益达结盟,第一次结盟一天由于是强强联合系统自动解除了关系。说实话许多扬州兄弟对于这个暗盟非常不爽,经常性的手贱,当时就说好是暗盟暗盟,去偷书照样被杀的起不来,中立区做个任务也多是益达的手贱。益达的许多来砸车的,咱们柔情女王也丝毫不怀疑她的决定是不是正确。后来,说好要和扬州结盟的益达,居然和燕州结盟了。傲视天下的兄弟应该知道,是谁把扬州从帝国砸下来的?没错,是燕州。当时我们柔情女王说不让抱燕州大腿不让抱燕州大腿,她自己抱小腿去了。然后她还是和益达暗盟着,益达女王来偷书也不让杀,为啥呢?为什么你以前说红名就是怪,现在在QT上说是你朋友呢?

  当天下午,我们帮派,傲视天下主力帮一个成员在国屏骂了一句益达的坏话,柔情女王拉QT,然后各种开骂,最后蹦出来全服追杀这两人,24小时追杀,指挥金吾卫追杀,而且要无限打压傲视天下散人帮派。这个我们傲视的人都知道,有一段时间,扬州不开镖局,车被天天砸的时候,傲视确实想打王带领散人兄弟们脱离水深火热。国王帮多好啊,不开镖局他也可以托运,不被砸,就是少了百分之15的加成经验,可散人一旦被砸,陪的不仅仅是经验啊,还有银子啊。你们国王帮不开镖局还老拿赔钱说事,国王帮干什么吃的?就因为这个柔情刷弱国,大肆招人,我们帮派也在抓紧筹措。

  然后一天晚上,柔情上QT装作委屈的哭,博取大多扬州人的同情,说句实话,你玩不高兴了可以不玩,一口一个我让位我让位,现在怎么不说了,现在镖局能拉车了,第一天镖局的盈余第二天就没了,去谁的口袋的了?这些国王帮走出来的好多兄弟们都知道,柔情从一个紫6不是到现在的紫9你以为她真的投钱了?她是真的从镖局赚钱了,一些不明是非的扬州人还被她的虚情假意迷惑。话说远了,再说回她说要打压散人帮派无限追杀的事,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个家族再闹,然后柔情女王,女王啊,一口一个草泥马一口一个去你妈逼的骂啊,骂我们整个帮派啊,说要无限打压,接着就无限挑衅啊,退帮不杀,几个家族就因为这个被吓得退了帮派啊,我就寻思,真有骨气啊,你们吓大的啊?

  柔情挑衅啊,有种打王啊,接着选了其中一个家族的太常,期间各种污言秽语,包括以前很沉稳的鹰飞也开始口水。真该不明白了,你柔情不过是披着北狼的皮,你根本连北狼公会的人都不是,你有何能力将昔年打下来的天下归为己有?打压我们?是不是因为我们想宣王你一直记恨在心呢?是不是因为这个你才不刷弱国的?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后,你有针对我们了是不是?你以为这是二战啊?这么勾心斗角?

  那天下午女王无限QT,无限打压啊。我们帮主看不惯,于是我们出去砸车,希望有人管管她这臭毛病。我们砸车是我们不对,但为什么柔情你颠倒是非呢?说什么因为我们先砸车你们才打压我们?搞清楚好不好?谁先拉QT骂的人?谁先拉QT当着扬州散人的面说要无限追杀,无限打压?颠倒是非,说我们先去砸的车?去你奶奶个嘴,煽动她手下那帮忠实的那个,疯狂的骂人啊,我们也骂人了,对,骂了,你拉QT骂我们就不能骂你了?

  而后,我们的女王带着她的金吾卫开始杀人了,只要是傲视的人一律杀,不管你刚上线还是刚进帮派,一律杀,期间更是放出狠话,我柔情号杀人不红名,我24小时清你们,金吾卫更是一律清,就算是别人犯错了,我想你们金吾卫带着的是NOW的字眼,是北狼的字眼,你们也不该不明是非啊,当时骂断情的那么多人,断情骂人了吗?这女王三天两头看人不顺眼就能挑起战争你们还插一脚?也许这都是披着北狼马甲的混子。

  于是,当时傲视的帮派领地成了女王柔情杀扬州人的地方,柔情还放话呢,没人抢怪升级真快。这真不是女王该说出来的话啊。就是国家领导人被人骂了,他也不敢在电视台当着那么多人骂人啊。何况是个游戏,游戏就是娱乐的工具,高兴了就玩会,不高兴我懒得伺候你。在游戏称王称霸炫耀一方又如何?到现实里不还是为找工作买房子养家发愁?但是玩游戏为了开心,为了释放压力,不是来听你柔情骂人的,你柔情装备现在好了,你可以随便杀人了是不是?别太猖狂,真的,别太猖狂,你无非也是个散人,你现在笑的很开心,会有你哭的很悲伤的时候,那时候记住,你不会在当着全扬州人的面虚情假意的哭,你会是在自己家守着自己丫丫学语的孩子哭。我不想拿你孩子说事,但是你也该为你的孩子想想,你天天当着孩子的面一口一个傻逼,草泥马的骂,你就不怕你孩子学会的第一句话是傻逼,草泥马?那时,那是你孩子学会的第一句脏话,是你教的。为人父母,养子侍老,我想作为一个妻子,一个女儿,一个母亲你都没做到吧?

  别一天天指教别人翻了什么错,不让别人说话,先反省下自己再说吧。柔情,你真对不起这个名字。

  希望看到此贴的不论北狼的也好,还是燕州的也好,快来解救一下我们这帮被柔情骂做国贼的散人吧!柔情,你真不配说别人,你不配!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谁是巅峰王者 御龙在天风云人物大盘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血泪史:陪我度过那些年的紫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