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两三事 大区各国最新动向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青州高战一览 18竟比15多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沉寂了许久的【桃园胜者】目前又有了新的动向。世界第二强国扬州在前段时间一直稳定发展,自从丿浪漫丶红尘上王之后,他带领原益州大部队,将扬州从弱国一路带成强国,国力甚至直逼帝国荆州,这让原益州的国民一片叫好,也纷纷用战斗力力挺扬州。在和帝国荆州的对抗中,扬州带着颇有凝聚力的国民奋起反击,大有重登帝国之势。

国力图
国力图

  可是近日,扬州王帮内部再次发生变故,家族排行榜上有名的铁丝家族突然转国,致使扬州国王帮只剩下9个家族。一时间,世界频道再次掀起种种猜测,敌国荆州也趁机奚落扬州,认为扬州离灭国不远。但是从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来看,扬州目前的国力是310万,和之前相比,仅下降了10万国力。这10万国力应该就是由铁丝家族带走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扬州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国力下跌,国家主要高战也都在,扬州垮台的消息也不攻自破了。

战力榜
战力榜

  再来看看扬州国内yue49大神的情况,yue49大神的游戏ID再次更名为灬欲与深蓝i,其游戏伴侣也同步变成情侣ID。除了名字变化,大神的战斗力和之前完全一样,由此看来还处在偶尔冒泡的情况,并没有完全回归。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在世界战斗力排行榜上,寻龙灬禹帝景麟的战斗力略有上升,其带领的益州家族辉煌国度也牢牢占据家族世界排行榜第二的位置,由此可见其活跃度很高,虽然带领的益州仍然是垫底国家,但只要自得其乐,也无需去考虑逞强争霸。值得一提的是,荆州的高战地丶刀非的战斗力从之前的1025万上涨到1100万,战斗力直冲到第三位。目前地丶刀非似乎是正在为副将砸18星,还差2件就能完成双18,相信到时候战斗力能再上一步。不过想要超越头两名,还要多在马装星套上做文章才行。

  有传闻说扬州近日还会再流失数个家族,不过也有传闻说走掉的扬州兄弟会尽快回归,无论结果如何,就让国力和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激情对碰!王者无界荆扬第二次国战 下一篇:共拒强敌!【九州皇图】青州强压益州镖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