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中国五千年至今,天下奇才女子众多,但是权位极致的女子却是没有几位,唐朝的武则天在古稀之年登上九五之尊的宝座,改国号周,死后却给自己留了无字碑供世人遐想,清朝孝庄皇后辅佐少年顺治,幼年康熙,掌控多尔衮,为大清朝做了多少贡献。成为一大传奇。

  说道这里,大家一定会想为什么我老是提那些位高权重的女子,对,没错,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御龙中的一代女皇,龙吟、郗凌雪的光辉历程。

郗凌雪
郗凌雪

  龙吟、郗凌雪,被大家所熟知,应该算是从名将盛典开始,到之后的15星,再到龙吟公会,再到后来的马年第一服一马当先与公子奇的大战,并且把霸刀请来空降一马,但是却败给了公子的豫州。自此本人转为幕后。

  1.2012年底郗凌雪在傲视天下70级封印的时候进驻,开始了小白之路,不久就当上了青州国王并且与傲视天下武媚娘持续战斗,后来转战徐州并且战胜武媚娘,武媚娘退服。

  2.慢慢从一个最弱的国家,带向了第一强国。跟王者盛宴合区后,更在没有高战号的情况下,3次王城战,2赢一败。拿下了当时王者盛宴徐州大象合在一起加上江州雷神支援了1队12星和2队紫9的阵容。徐州天罚宣布退服。然后徐州在司令的带领下,一直都很稳定的发展,也是合区之后,坚持到最后一个的傲视天下的国家。徐州国王终进一步成为了九州之皇

一代女皇
一代女皇

  3.威震九州,6月29号开区,龙吟带领2000人压服扬州。郗凌雪在60+砸了12,3场王城战直接把抢王的狼族干退服,一时风光无限。并且在90级的时候在成15星,但是由于龙吟管理不当。郗凌雪放弃扬州转战燕州,和合区后终于又坐上了皇帝的宝座。

一代女皇
一代女皇

  4.2013年6月6日,终于龙吟天下网游公会在经历了各种坎坷后诞生了。当时郗凌雪曾说过:为什么成立公会呢,很多人说,什么你做公会就是商业公会,就是为赚钱。我就想问一句,现在的御龙拿什么赚钱?如果你说是镖局的银子,我就想说我们龙吟公会的哪个国家没国砸?很多国王每天都是自己往镖局里填钱开镖局,秒家族不花钱?换装备不用自己花钱?国砸不花钱?砸自己9星12星不用花钱?请指挥不要钱?家族福利不要钱?如果你说商业,为什么大家都能坚持到这么久? 我成立公会,就是为了让大家有个家,公会弄的正规一点,大家在一起玩的也开心,这个就是我的初衷,为了这个初衷,公会一个月支持费用10W左右,我觉得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一个女子不怕花钱,不为挣钱,建立公会就是为了让自己兄弟有一种家的感觉。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龙吟公会

  龙吟天下公会是一个正式成立于2013年6月6日的大型网游公会,公会由美女会长郗凌雪一手创立。自创立以来便在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中取得“15个国王”、“七区三国志制霸”、“御龙15星女王”等骄人成绩,成为2013年网游公会界的最大黑马。目前公会注册在线4万多人,语音平台日活跃用户5000多人。

  5.自此郗凌雪带领他的龙吟公会入驻到了马年第一区这也是龙吟公会成立后最隆重的下区,一马前期在国战中多次双杀豫州公子奇,并且请得霸刀下区相助,最后文臣猛将众多,但是由于本人不经常在线,管理不当,导致被豫州打败,由此郗凌雪退出一马舞台。

郗凌雪
郗凌雪

  虽然一代女皇已经退出了御龙的历史舞台,但是龙吟天下公会还在各大游戏中征战天下,让我们铭记这位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一代御龙女皇——龙吟、郗凌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下一篇:战争一触即发!金风玉露封印局势大变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