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而后续月光的隐退,群龙抬头和龙啸的合区,也让无心又一次面对了新的对手-千峰。而在千峰后续也因不敌无心以及逍遥世纪等各路土豪的联合军攻势,最后只得败下阵来,选择了隐退。

  最后无心也是觉得难有敌手最后也打算退隐江湖  最后无心的强力18由荆州土豪sai脸以25万收购月光和无心2个曾经无数人仰望的大神,那些事迹终于也淡出了御龙的历史舞台。相对于月光在最辉煌的时候急流勇退。无心的离开多了一些落寞和无奈,以后人们谈起,大多会说一句,是被霸刀赶出御龙的吧。一场三国志改变了很多人,连无心也被影响了很多事。

  或许大神也有自己的骄傲和坚持吧。失去了神候、无心的龙啸豫州。如同断了左膀右臂。号称服务器最强的豫州帝国。也注定就此走向了没落。

无心
无心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战神回归!【龙啸九州】神豪重返御龙 下一篇:【龙舞四海】格局已分 三大势力争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