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舞四海】格局已分 三大势力争霸

  推荐阅读:

  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听说,你也在【龙舞四海】。这是春天每次阅读御龙资讯后的第一印象!

  【龙舞四海】合区已近满月,由荆幽之战拉开序幕,一直到如今的九国混战。可真有逐鹿中原的三分天下之势。但是,纵观全局,不难发现其实这一切还是围绕荆幽两大宿敌国家展开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9月3日,原本徐州、豫州突然与燕州解盟,而后和益州结盟。这一动作引起了很多国民的注意,并表示很疑惑,难道三国铁盟出现了分歧?而益州一直与扬州有冲突,扬州目前也保持独立状态而只与益州战斗。此时徐豫拉上益州,明显也要与扬州为敌,那么到底意欲何为呢?

  9月4日,谜题解开,燕州与荆州结盟,徐州、豫州、益州结盟。那么格局已经非常清晰,那就是徐豫益组成的三国联盟与荆燕组成的二国联盟互相配合形成一个巨大的战国团队,首要目标非幽州莫属了。而再看其他国家,幽州肯定会联盟江州以及青州,因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虽然扬州之前只与益州为敌,但在此时,扬州想独善其身已然不太现实,必将卷入到这场斗斗争中来。

  9月5日,扬州打下徐州帝陵十一层,随后全民进入帝陵清除徐州红名,与徐州之前的战斗已然打响,但是到底扬州有木有加入以江州、青州、幽州结成的联盟,目前还不得而知。

  既然局势已经由三国鼎立过渡到类三国鼎立之势,那么会有哪些看点呢?

  首先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幽州能否扛得住五国的轮流轰炸,从结盟后的砸车情况来说,幽州的压力很明显要比之前的要大,而且碎车率也高出不少,那么幽州如何从这些流水作战模式下突围出来,是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了。

  第二看点就是,江州虽然已经和青州、幽州结成暗盟,是否会坚持参与到协助幽州完成突围工作中去,或者换言之,如何配合幽州战斗也是值得玩家期待的。

  幽州的实力目前第一是所有玩家不会怀疑的事情,14套18星、近20套的15星打头阵,似乎使得幽州拥有的大量的12星失去了闪耀的机会!但是这股力量肯定是不能忽略的,依靠这群力量,使得幽州在抗压或者在团战时处于绝对优势地位。而同样拥有18星的荆州在整体实力上可以说略逊一筹,毕竟在人数处于劣势,这个从双方主播的战场上就很轻易看的出来。而徐州和豫州以及益州可以说是拥有强力 12最多的国家,但是缺乏18星以及15星这种团战核心玩家,那么如果配合荆州一起,是否会达到一种互补的效果,而在与幽州的作战中取得优势呢?

  而同样具备实力的燕州,此次与荆州联盟,可以说给荆州减少压力是肯定的,而且在团战支援的及时性上可以得到保证。那么这五国如何配合战斗也是值得所有玩家期待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近日的几场战斗中,春天可以明显感觉到幽州在处理砸车的问题有些忙乱。可能对于五国联盟这种砸车的方式有点不大适应,抑或者是幽州指挥对于此种情况处理不当。那么在以后的大范围团战或者小范围的野战来说,可能考验最大的就是玩家的参与度以及指挥的调度是否得当。换句话说,指挥是否可以运筹帷幄、能不能展现出个人魅力非常重要。

  从游戏的角度来看,尤其国战类的游戏,战斗值永远摆在第一位,这点毋庸置疑,如果龙舞四海只有幽州一家独大的话,也许玩家便会觉得游戏没有多大意思,可是如果出现了一个联盟国家的实力可以均衡这股势力或者超出一丢丢的话,那么游戏肯定就会很好玩了。毕竟可以看看各国如何处理好战斗中的各种突发情况,很值得玩家去参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龙舞四海】,是被外界一直关注的一个区,因为在这里由于进入到了真正的三国争霸,各方势力都不会闲着,处处都有对抗,而到目前真正的格局已经完全展现,今后是否会发生改变,这个真的很不好说。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下一篇:傲视天下幽州顾此失彼 幽州皇帝帝陵双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