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是什么?怎么玩?

  你可曾设想,不再依附于国家军团,而是以家族的力量纵横疆场,笑傲三国志呢?对于大多数平日抱怨为国家出生入死,福利收获却寥寥无几的家族来说,新的三国志战斗来了。

  一、玩法概要

  1、基本玩法:三国志城池周围将出现附属据点,根据城池大小,据点数不同。没有军团的家族可以自由报名占领该据点。夺得据点后,可以对其他玩家攻占的据点进行攻伐和掠夺操作。

  2.如何占据一个据点

  2.1该据点无人占领;

  2.2该据点占领的家族处于可以被宣战的状态。(一个七天内被发起过争夺或正在宣战的据点,七天内无法宣战)

  2.3每个家族最多占据一个据点。

  2.4家族必须是没有军团所属的家族。

  2.5如果玩家所属家族已经占据一个据点,还想占据另外一个更高级的据点,则可以依级挑战(1级据点挑战2级,2级挑战3级),成功则双方互换据点。(据点一共三个等级,为初始值,且无法升级)

  2.6 如一个据点有多个家族宣战争夺,则采用类似帮会领地争夺战类似的竞价方式。出价最高(同价则比较时间较早)的家族可以进行争夺。如果竞价失败的家族,将获得你发起竞价资金的95%返还。竞价资金为家族资金。

  2.7每日要在可宣战时间内发起宣战。并由族长或副组长才能发起。

  3.如何发起掠夺战

  3.1 掠夺战为系统随机目标,当有家族目标报名掠夺战后,系统会在所有符合条件的据点中,随机一个据点作为目标。被掠夺据点等级必须等于发起家族据点等级。也就是说发起掠夺战的家族必须已占据据点。

  3.2宣战时间受系统限制。且每周只能进行一次掠夺战。

  3.3发起掠夺战需要扣除一定费用,

  4.如何进行据点攻取战(掠夺战)及奖励、惩罚无论是攻取战还是掠夺战,玩法都是一致的。只是奖惩内容不同。

  4.1 具体玩法类似帮会争夺战界面,但主玩法为护送。

  4.2双方家族同时需要攻击地图中间的巨塔。击破后,会随机刷出1-2个金印。双方玩家需要采集金印,并送往己方四周已占领的据点(NPC被己方占领)。

  4.3携带金银的玩家,护送过程中死亡,金印原地掉落,掉落后,又处于可采集状态,最先完成4个金印护送的家族为获胜家族。

  4.4 攻取战奖惩: 胜方占领据点。

  4.5掠夺战奖惩:掠夺战胜利,则被掠夺方资源会有一部分损失,而损失的绝大多数会奖励给发起掠夺战胜利的家族。同时玩家个体会根据战斗评价获得相应奖励。

  5.据点产出说明

  据点产出内容和方式大体和三国志主城一致。每个据点都会有一定的基础产出,在提升相应建筑等级后,会获得据点等级提升和产出提升。玩家的个体产出,由家族长设置。类似于工资分配。

  据点内建筑升级方式,类似于三国志,提升建筑等级需要消耗三国志据点产出。

  二、攻伐攻略

  根据以上规则,玩家可以采取以下攻略进行三国志据点战的玩法。

  1.整合家族战斗力。

  2.起初占据据点选择要审时度势,根据家族实力决定攻占据点等级。

  3.尽量每周发起一次资源掠夺战,尽快积累据点产出。

  三、战斗技巧

  在具体的攻取或者掠夺战中,需要注意玩法技巧。

  1.第一次采集的玩家最好为闪避高的职业、血厚的职业、或者有无敌的职业。

  2.护送金印的玩家要注意组队,队友的buff和回血技能非常重要,如果1个银枪加5个奶妈会很给力。

  3.拥有减速和负面技能的玩家需要沿途阻止敌方阻击。

  4.四周资源点的攻取,应和取印同时进行。应尽快先占领1-2作资源点。

  5.可以采取弃卒保帅的战术,如果同时本方有2个金印护送,最好集中力量保护一路。

  6.注意阻击对手金印护送时,要多用状态技能延缓其前进。也可以通过攻击四周的据点,使据点所属更换。来迫使本方有更多的时间击杀护送金印的玩家。

  目前,三国志家族玩法也是处于测试阶段,希望广大战友一起努力发觉玩法乐趣,积攒经验。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今日9:00一二区版本更新 全新时装上架
王者盖世合区前的激情 国王大喇叭对话
3V3战场刷出紫色4技能孙坚 可遇不可求
论陷阱和铁血PK 乱世之中谁才是王者!
叶子猪专访:王者盖世翼战丨大地精灵
八区首服开天辟地 益达王教父的故事
气吞山河入侵万事俱备 蛮子不过10人
上一篇:英卡sasa全面解析 御龙在天九州名将公会实力强弱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