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神回归!【龙啸九州】神豪重返御龙

  推荐阅读:

  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龙啸九州】作为御龙在天最早的服务器,出现过许许多多的神豪,他们创造了不少不灭的辉煌战绩,而如今这些神豪们基本已经淡出御龙世界,虽然时常有回归的小道消息传来,但其中真真假假让御龙族们唏嘘不已,今天咱们要讨论的这位神豪,就是之前御龙族们都熟悉的,而且也可能是不少御龙族们的第一个国王——HB丨战丶神!

HB丨战丶神
HB丨战丶神

  这是最早的装备照片,他是最早的一批十五星战神,那个时候的十五星大神象征着真正的实力,因为想要上十五星太难了,同时他也是最早进军十八星的一批人,他和Memory丶月光等同属一个时期,虽然没有Memory丶月光耀眼,但是他的光辉事迹也被许多御龙族铭记。

  归隐近一年的时间里,他的装备基本都是砸好的,人物是十八星天尊,副将也是十五星,而且账号并没有易手,一直是他的兄弟帮忙打理,战斗力已达到400万。

  前不久有人放出神豪HB丨战丶神已经回归的消息,并且称他开始投资自己原有的账号,逐步提升战斗力,已经从原来的400万升级为现在的560多万。

HB丨战丶神
HB丨战丶神

  而且还在继续提升中,同时HB丨战丶神大范围购买装备进阶的材料,时装也已经更换完毕。3088元的白金军备包,和151级的黄金武器都让人感受到这位大神的阔绰。据说他还放出豪言要从400万战斗力提升到1000万战斗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强力十八星。这一切都说明这位神豪确实是回来了,回来亲自接手自己的账号,虽然大多数还是他的兄弟代上,但是这份投资应该预示着神豪本人即将再次踏入御龙在天的征途。

  HB丨战丶神为人豪爽,待人真诚,对朋友们都十分义气,这次回归是不是因为朋友有难,所以回归相助呢?还是真的如传闻所说是因为和燕州王有过节,要打燕州王才回归?但是燕州王本人表明和HB丨战丶神并没有交集,根本不认识,不可能有任何矛盾,所以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大家无从得知。

  HB丨战丶神的回归说明【龙啸九州】的激情不减当年,也许未来会有更多的大神重出江湖,再现英雄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改朝换代】破封热点国家 各国摩拳擦掌 下一篇: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