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女神大作战Abby:玲珑剔透尽享御龙繁华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在《御龙在天》这个乱世里,玩家们为着各自的理由以命相搏,血染黄沙!这里女子如铁,男儿似钢,一切皆用战争的胜负与否来作为成败的评价。而在《御花园》里,主播们拼的是人气,比的是才华,看谁能长袖善舞,以玲珑剔透之心统御这三千世界的诸般繁华。

  昵称:abby

  角色名:真的小honey

  服务器:十二区 乘胜追击

  国家:幽州

  地址:江苏 苏州

  年龄:22岁

  职业:全职主播

abby
abby

  一、善解人意识大体

  都说离异家庭的子女们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可在Abby身上,一点儿也找不到这样的痕迹,在她看来,父母各自拥有幸福生活才是正常的事情,一个整日纷争不断家庭带给孩子的伤害,远比父母离异要大的多。

  Abby的成熟懂事,似乎就是从父母离异开始,当时还不满十岁的她在面对在平常孩子看来天塌地陷一样的事情时,显的从容而冷静。这缘于她的父母从来不曾在她的面前争吵,从来没有带给她童年生活任何不快乐的回忆,即使在做出决定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对她隐瞒。她至今还记得父亲当时掷地有声的话:“你是我的女儿,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爸爸都一直爱你!”

  父亲在日后的岁月中,确实一直如他所说的一样,对Abby的爱一如往昔。Abby说,父亲并不是那种只付抚养费就甩手不管的态度,他一直关心自己,不管是学校举行亲子运动会,还是班级大扫除,每次父亲都会准时到达,乐呵呵的参加。

  而Abby的母亲从未在女儿那里说过任何抨击前夫的话语,她告诉Abby,父母分开是因为自己的问题,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甚至在父母在寻找到自己新伴侣的时候,还大大方方的带到女儿面前,听着着女儿对自己的祝福。现在的Abby享受着来自两个家庭的宠爱,她和继母经常相约逛街,相处得想亲姐妹一样,善解人意的她会在两个家庭发生矛盾的时候从中协调,每次都处理的很好。

abby
abby

  二、蕙质兰心

  苏杭二地,天然灵秀,江南水乡之中自古多美女,在笔者看来出生在此地的Abby美不单单只在外貌皮相,还在于她蕙质兰心,任何事情都能信手拈来,做的风生水起。

  没做全职主播之前,Abby一直在做婚礼策划工作,从接单开始,她就研究每一对情侣的性格和爱好,从而精心的布置准备,每一次她都让顾客十分满意。说实在的,这个工作听起来似乎挺容易,但实际上却是困难百出,新娘子们对于自己的婚礼,总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的注意来为难策划师。

  她们有的喜欢古典,有的追求新潮,有的要求浪漫,有的要求简单,Abby的许多同事都会在工作时满怀抱怨,可Abby却从来都不嫌麻烦,她认真的听取新娘子的想法,总能在各种细节上达到对方的满意。Abby说她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够甜美,更希望大家的婚姻能够幸福,婚礼作为婚姻的开始,是最重要的仪式,她希望自己能为更多的人设计出最完美的婚礼。

  她为喜欢海洋的小夫妻设计了充满海浪投影的婚礼现场,为热爱极限运动的夫妻策划了攀岩结婚仪式,每一对儿她服务的顾客都跟她成为了朋友,一直到现在她做了全职主播,她当初的老板娘还不死心的每天打电话,希望她能回去继续工作。

abby
abby

  三、可爱的吃货主播

  生活中的Abby自己形容自己是个标准的“吃货”,她爱吃水果,完全可以用水果当饭,她曾经和闺蜜能为了吃正宗的芝士年糕驾车开上300多公里,在饱餐之后,又一路飞奔回来。她说,那不但只是为了吃,更是为了那场长途旅行的快感。在她看来,生活就是如此,有了目标就去做,做就要做到极致。她在做主播的时候,也经常把这样的快乐传递出去,她会和大家分享美食的信息,被粉丝们誉为最美吃货主播。

  其实来《御花园》当主播的过程,在Abby看来,完全是机缘巧合。她身边的朋友个个是御龙资深玩家,平时耳濡目染之下,她也对这个铁血征战的的虚拟世界有了不小的兴趣,尝试着玩儿了几次之后,Abby就爱上了这里,她喜欢这里家族兄弟们的浓厚情谊,喜欢这里豪气干云的战斗场面,平时爱说爱笑的她经常在yy上和大家聊天儿,也就因为这样,御花园开通的时候,她就被朋友拉着报了名,顺利做了主播。

  最开始Abby坦言,她只是想尝试下挑战自我,毕竟做全职主播有不小的压力,可没想到自己的人气节节攀升,就在这次《御花园》举办的“女神大作战”中她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Abby开心的说,自己完全没想到能有这样的成绩,一路走来有这么多小伙伴宠爱着,小夹拖小贱人、西楼哥哥、鬼鬼……和许多许多的朋友都给了自己莫大的支持,成功来自于这些朋友们的帮助,她很感谢大家。

abby
abby

  后记:

  坚强而乐观的Abby,推翻了笔者对于离异家庭子女的原本印象,她长袖善舞,生活中面面俱到;她兰心蕙质,工作时八面玲珑。她用开朗的性格征服了一众粉丝的心,在虚拟《御龙在天》里,在现实世界之中,她都能遥遥直上,凭借自己一颗玲珑剔透之心,统御三千世界诸般繁华!

abby
abby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皇城战落幕 青州惨败始末 下一篇:【龙舞四海】荆幽日夜对抗 打群架槽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