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50天的三国志大陆征战终于来到了结算的日子,白虎战区三大军团优势明显,分别夺得三王。

  白虎战区是由双线十区和十一区组成的,其实这个战区颇为不平衡,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和【傲龙逐鹿】明显比其他大区的等级领先,而且高战也很多。相比之下,同为双线十区的【风火霸业】高战较少,在三国志大陆没有太大竞争力,双线十一区由于等级关系,战力根本没法跟【九龙逐鹿】和【傲龙逐鹿】的军团抗衡。

  看一下三国志大陆的城池分布,基本只有3种颜色,这也算是这一期三国志大陆的奇观。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大陆

  城池数最多的是【傲龙逐鹿】益州的“四海晴天”,其次就是【九龙逐鹿】益州和燕州,而这一期白虎战区的三国志大陆竟然只有4个军团,除了三王就只有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燕州的“天启”军团。说到天启军团也是来头不少,之前90+18x的“叶赫那拉”就是天启军团的,而且天启军团还有多个15x高战,然而这一期的三国志并不属于天启军团。

军团排名
军团排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真女神 女神大作战总冠军“小花” 下一篇:【龙啸九州】皇城战落幕 青州惨败始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