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皇城战落幕 青州惨败始末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龙啸九州】合区以后,皇城争夺战前前后后历经数次,每次都以帝国豫州失败告终,而青州国可以从容的守护住皇城,也和它的盟友鼎力相助不无关系,即便是这样帝国豫州始终不曾放弃对皇城的冲击,而这次恰恰青州和盟友燕州发生决裂,导致帝国豫州抓住机会,再次宣战皇城,没有燕州的帮助,青州是否会守护住皇城呢?

国力图
国力图

  其实此时的燕州很是纠结,如果不去帮忙青州守皇城,那么帝国豫州很可能就会一举打败青州,帝国豫州国王问鼎皇帝之位,这种结果不是燕州想看到的,毕竟一直以来燕州和帝国豫州的关系水火不容,而且近期帝国豫州也频繁的进攻燕州王城,踩住镖局不让燕州国民拉车,使得仇恨值爆表。

  但是帮助青州去守皇城,燕州也是十分不情愿的,燕州之前都会尽其所能的帮助青州抵御帝国豫州的,毕竟两国是一个阵营的,但是现在帝国豫州频繁的针对打压燕州,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青州发话只要帝国豫州打压燕州,那么青州就不会大部队国砸帝国豫州,而事实也正如传言一般,帝国豫州每天都会踩住燕州镖局,针对燕州,而青州不闻不问,漠视燕州的存在,导致燕州国运压力山大,这一切都是昔日好盟友青州国给予的,所以燕州不情愿再次帮忙守皇城,也是情有可原的。

  没有燕州的帮助,青州可以说这场皇城战,能够守住几率很低,不过青州国民也积极备战着,还有盟国徐州也加入其中,江州国因为燕州盟国的不确定,所以基本上不会参与保护皇城,这样一来就形成帝国豫州对战青州、徐州的局面,当然帝国豫州的盟友也会多多少少参与其中,帮助帝国豫州拿下皇城。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皇城战开始,帝国豫州早早的来到洛阳,根据指挥安排跑到指定的位置,准备打爆五颗龙珠,青州、徐州大部队也已经到达洛阳,燕州果然还是选择不来,让青州、徐州两国无法顾及三路位置,情况不容乐观。

  打爆五颗龙珠以后,神龙出现,帝国豫州大部队冲到神龙位置输出神龙,很快就打爆神龙,出现三路玉玺马车,豫州国王放置好玉玺以后,马车缓缓移动,青州、徐州两个奋力输出玉玺马车,不过效果一般,三路马车开始分道而行,这就意味着两国要分散兵力,使得原本就弱的火力,更加难以快速打爆玉玺马车,中路马车好不容易被打爆,其他两路马车依旧在移动,所以真的玉玺马车在内两路上,所以又开始奔袭其他两路,路上遭遇不少敌对玩家的阻击,让中路玩家支援的速度慢了不少,就这样打爆右路马车以后,真的玉玺还是不在这路,左路玉玺马车还在移动着,而且马上就要到接引人处,青州、徐州所有玩家都抓紧时间跑到左路马车位置,但是玉玺马车并没有给他们机会,顺利的到达左路玉玺马车接引人处,皇城争夺战结束,最终帝国豫州以八分钟的时间拿下皇城,帝国豫州国王或许丶不懂成为皇城,傲视九州。

皇帝
皇帝

  总结:帝国豫州皇城战结束以后,指挥让国民们世界频道发言感谢燕州国王,确实因为没有燕州的阻击,帝国豫州才能顺利的一波打赢皇城战,但是真的想要挑拨关系,青州与燕州还不至于到撕破脸的地步,后续会发展如何,锁锁将持续关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下一篇:女神大作战Abby:玲珑剔透尽享御龙繁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