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50天的三国志大陆征战终于来到了结算的日子,白虎战区三大军团优势明显,分别夺得三王。

  白虎战区是由双线十区和十一区组成的,其实这个战区颇为不平衡,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和【傲龙逐鹿】明显比其他大区的等级领先,而且高战也很多。相比之下,同为双线十区的【风火霸业】高战较少,在三国志大陆没有太大竞争力,双线十一区由于等级关系,战力根本没法跟【九龙逐鹿】和【傲龙逐鹿】的军团抗衡。

  看一下三国志大陆的城池分布,基本只有3种颜色,这也算是这一期三国志大陆的奇观。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大陆

  城池数最多的是【傲龙逐鹿】益州的“四海晴天”,其次就是【九龙逐鹿】益州和燕州,而这一期白虎战区的三国志大陆竟然只有4个军团,除了三王就只有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燕州的“天启”军团。说到天启军团也是来头不少,之前90+18x的“叶赫那拉”就是天启军团的,而且天启军团还有多个15x高战,然而这一期的三国志并不属于天启军团。

军团排名
军团排名

魏王四海晴天

  坐拥42座城池并且成功获得魏王称号的,就是【傲龙逐鹿】益州的“四海晴天”,之前因为区内缺乏激情,半退隐状态,后来合服就重新聚集兄弟,现在也是【傲龙逐鹿】帝国,基本上也是一家独大没有对手,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三国志大陆的风云人物,在四海晴天的带领下有不俗的表现,这一期三国志压力不大,夺得魏王也是意料之中。

傲龙逐鹿国力图
傲龙逐鹿国力图
傲龙逐鹿战力榜
傲龙逐鹿战力榜
四海晴天号
四海晴天号
四海晴天号
四海晴天号

吴王无极

  吴王则是【九龙逐鹿】益州的“无极”,益州原本是由“天灾”带领,现在天灾已经退隐,将益州交给无极,无极原本就是青州国王,青益同盟更加牢不可破。【九龙逐鹿】益州和燕州在区内算是死敌,但是区内敌对在三国志大陆却是有默契地规避大规模战斗,这一期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而且跟最强的四海晴天和尘缘都应该有协议,夺得吴王也是情理之中。

九龙逐鹿国力图
九龙逐鹿国力图
九龙逐鹿战力榜
九龙逐鹿战力榜
无极
无极

蜀王九龙逐鹿燕州

  最后一个蜀王是属于【九龙逐鹿】燕州,燕州原本核心人物“巅峰丶教父”归隐,大都督尘缘扛起了燕州大旗,在区内仍与益州对抗,但在三国志大陆,可能基于给国民更多三国志福利的缘故,没有与区内死敌益州死磕,而是有默契地向东西两方发展。

九龙逐鹿国力图
九龙逐鹿国力图
九龙逐鹿战力榜
九龙逐鹿战力榜
教父号
教父号
尘缘
尘缘

  白虎战区这一期的三国志可以说从开始的第一天就已经定下了基调,三大军团优势巨大,其他军团势力看不到任何翻盘的希望,三大军团也是彼此熟悉,没有过多的劳民伤财地互相讨伐,默契地达到真正的天下三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真女神 女神大作战总冠军“小花” 下一篇:【龙啸九州】皇城战落幕 青州惨败始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