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推荐阅读:

  成长计划战力礼包怎么拿?平民免费提升战力

  三大军备礼包值得买吗?实力分析实际价值

  经过50天左右的竞争追逐,这一轮的三国即将结束,此次在青龙大区的角逐结果也已经成型,基本和结算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变化。

  得到的结果是从这一期三国志暂时只有一个吴王,那就是上一期三国志的魏王傲视天下的幽州国王神逍遥。

三国志大陆
三国志

  话说神皇帝真的不是盖的,下面是神逍遥的势力分布大致的地方。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作为1-9区的青龙大区里面神豪真的是非常多,在三国志的版图上基本势力交错,但是唯有神逍遥一个人成功的 登上吴王的宝座 。

  这次的三国志继续分出,魏蜀吴三王将获得魏蜀吴王专属时装一件,以及王者礼包一份,内含:“紫色称号牌:三国志王者”;至尊麒麟马匹时装包。

  而九州皇图的无心,猛龙福将的天少,龙舞四海的江州绝地,龙舞四海的幽州的龙域势力,桃园胜者的巅峰无情成功的每人10座城池以上成功的登上了君主的宝座

  征战枭雄:在结算时,拥有十座以上城池的独立军团或中央军团,其符合要求的全体成员可获得占城为王高级奖励一份,内含:铸铁神羊马匹时装碎片、大量中等淬炼宝石等。

神逍遥
神逍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著名指挥毒毒:兄弟们一起战斗吧 下一篇:【九州皇图】首位双18大神辉煌 只待合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