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最新龙心礼包整合 龙心快到碗里来

  推荐阅读:

  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8月21日绿色服务器【金风玉露】正式开区,备战了许久的玩家进入游戏中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升级,那么升级需要经验,可以获得经验加成的经验丹则获得玩家的喜爱,其中王者龙心是玩家必不可缺的,那么有哪些礼包可以获得王者龙心呢?

  TOP1:高级新手卡

  高级新手卡礼包是御龙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礼包,它不仅仅有王者龙心,还有70+紫装3选1一件,它的获得途径是通过官方活动,公会链接,还有淘宝购买等。

  地址:

  http://yl.qq.com/cp/a20131203friend/detail.htm?activityId=102&flowId=12754&iProdId=17306

  TOP2:逐鹿礼包

  御龙最新的礼包CDK,奖励丰厚,点击下方链接可以领取改朝换代礼包和逐鹿礼包,还有其它礼包丰厚非常哦!

  地址:

  http://youxi.vip.qq.com/game/zhuanqu/v5.html?id=yl&ADTAG=vip.qq.com/&SNO=1440138710489&atm_cl=ad&atm_pos=8977&e_code=160815

  TOP3:浴血英豪大礼包

  这个礼包需要下载一个御龙在天新手客户端,也就是边下边玩,下载完成后,就可以领取该礼包。

  下载地址:http://yl.qq.com/down.shtml

  TOP4:将军归来礼包

  将军归来礼包可以在叶子猪淘号,也可以等待官方的公告,同时可以在淘宝等购买。

  TOP5:新手推广大礼包

  好吧,这是一个非常变态的礼包,14个王者龙心的变态礼包!

  我还是一次偶然得知的,在这里分享给小伙伴们!

  链接:

  http://yl.qq.com/cp/a20131203friend/detail.htm?activityId=102&flowId=12754&iProdId=17137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改朝换代】玩家献唱 只为我们的御龙情 下一篇:升级过快是否好事?论御龙升级与玩家流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