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作为最老的一个实验区,龙啸抬头一向备受关注。本次合区公告一出,对于王位的归属引来众多玩家猜测围观。相对于羸弱的潜龙,龙啸无论是等级还是装备都要略胜一筹,大多数人都觉得。潜龙就算再弱,也差不多能拿下2-3个王位吧,毕竟青州王毫无疑问会是潜龙的青州魂,而龙啸的幽州、荆州、益州都属于实力很弱的国家,合区之前很多主力家族也转国去了豫州和青州,如果潜龙整合队伍,拿下1-2个国家,应该也不是难事。

  没想到结果一出,让人大跌眼镜,整个潜龙服务器只拿下了一个青州王。敌对和合作关系也没有多少改变,反豫联盟的主力青州和徐州结盟,而豫州选择了扬州,相信以后无论是国战还是国砸都会非常激情。

龙啸九州国力图
龙啸九州国力图

  豫州:或许丶不懂

  原龙啸抬头豫州国王。一直都在说龙啸豫州不复当年之勇,然而合区之后,豫州仍然为帝国,据说是融合了原来龙啸青州的好几个家族。尽管现在豫州没有当年舍我其谁的气势,但合服之后很多散人以及家族合并进豫州可以看出,龙啸豫州的金漆招牌的号召力。

  青州:丨青州魂丨

  原潜龙九州青州国王,反豫州同盟核心国家,也是原潜龙九州合区之后拿到的唯一的一个国王。合区之前就已经确认必定能够拿下的国王,在合区之后,与原龙啸抬头徐州结成同盟,共同打击一直处于霸主地位的龙啸豫州。而这次青州徐州的同盟,原龙啸徐州的F丶z家族转国到青州作为同盟证明,也更加坚定了青徐同盟打击豫州的决心。

  江州:o0炮姬酱0o

  原龙啸抬头江州国王,也是合区前有很大把握拿王的国家,而且拿王之后也是跟燕州同盟,维持原来的状况。

  燕州:CTU丶小楼

  原龙啸抬头燕州国王,同样是有很大把握拿王的国家,跟江州一直是同盟。江燕同盟也是反豫州的先锋,之前跟龙啸徐州是暗盟,因为砍猪事件而跟徐州翻脸,但没有因而放弃对抗豫州的立场。

  徐州:丶Death丨苏醒

  原龙啸抬头徐州国王,合区后拿王也没经历太大的阻碍,并正式确立与青州同盟,让重要家族Fz家族转国青州,是坚定的反豫国家。

  荆州:磊哥丨挚天下

  原龙啸抬头荆州国王,合区后成功取得国王。据说荆州是豫州一方的势力,但从同盟国看是还没有任何同盟。

  幽州:九龙丶天罡灬

  原龙啸抬头幽州国王,合区之后成功取得国王,也是豫州一方势力,跟还没合区之前是一样的状况。

  扬州:荣誉丶至尊宝

  原龙啸抬头知名玩家,合区登上扬州国王,与豫州同盟,原来就是豫州的玩家,估计豫州与扬州的同盟是十分牢固。

  益州:狂拽丨义天帅

  据了解,也是原龙啸抬头的玩家,合区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最终还是成功夺得益州国王。现在没有益州倒向哪边的消息,暂时算作中立势力。

同盟情况
同盟情况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实力分析起义军模式:具有很大可操作性 下一篇:【王者天下】幽州VS荆州 区内的微妙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