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天下】幽州VS荆州 区内的微妙平衡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国力图
国力图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一直都是激情大区,从豫州、荆州、幽州三足鼎立,再到现在幽州一国之力抗衡多个国家。这一路过来,【王者天下】从来不缺乏激情。

  而就在上周六的12点,帝国幽州在皇帝国荆州王城打了12小时,一直到晚上12点结束,然后第二天(星期天)继续在中立南蛮死磕,期间两国连活动“狼烟四起”也没有参与,打得十分嗨皮,据说是幽州到开州抢公主所引发的血战,后来荆州把招财猫开到自己王城,我只想说真会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尽管幽州实力最为强大,拥有7个18x、20多个高战组成傲视全区的顶尖战力,但是区内现在反幽州浪潮高涨,幽州并没有因为高战多而得到什么优势。

  而最近幽州主攻荆州,连续多日到荆州找茬,常常在荆州开国运期间砸车,但是收效甚微,因为作为荆州的同盟扬州在幽州砸车期间总会不惜人力到荆州王城帮助打强力。即使如此,面对幽州强大的实力之下,荆州也有中午开国运的举措。

  江州、青州是幽州的帮手,通常会以搅局者的身份参与战斗,但豫州显然不会让他们这么从容去帮助幽州,常去江州边境走走,对江州造成巨大的压力,让其不能支援幽州。但据说最近豫州指挥都在其他大区指挥,甚少在【王者天下】,豫州战力下降不少,所以幽州现在也是主要针对荆州。

  幽州一动所产生的多国连锁反应也间接证明幽州在区内的地位,幽州在江州和青州的帮助下,与其他国家形成一种微妙的平衡。而【王者天下】现在还没有什么一家独大的说法,但最近流传了很多关于双线三五区合区的消息,特别是官方公布了双线六七区三合一合区的公告之后,这种说法似乎得到有力的证明。尽管现在【王者天下】仍然烽烟四起,天下尚未安定,但不少玩家都已经对于合区翘首以盼,渴望用合区来打破现在的平衡,迸发出新一轮的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下一篇: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