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久违的世纪之战!龙域VS赢氏激情的碰撞

  推荐阅读:

  【龙吟威震】战斗力TOP10 龙域制霸全区

  【战龙狂舞】战斗力TOP10 赢氏占前五位

  话说,对于一直以来被誉为“御龙最顶级神豪” 的【龙域丶霸刀丿】,在上一次对阵光辉流年之后,以其的连出数套的18X,加上自己的大手笔。成功将当时的三国志第一军团打的退服了!更是在之后,喊出了“下一个是赢氏”的口号!

霸刀
霸刀
龙吟威震国力图
龙吟威震国力图

  【赢氏一平天下】,号称700亿身家的大老板!在战龙狂舞的服务器内大帝国,自身也是拥有数套的18X,且18X的战斗力相比较来说,比霸刀方面要强力的多!

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战龙狂舞国力图
战龙狂舞国力图

  两位大神之间的,虽然没有在同一个服务器内!但是,双方之间不仅是南蛮之间的互堵,家族跨服之间的互堵。总之各种的战斗已然在进行,仇恨也在累计!

  就现状而言,两位大神在本区都是已经找不到激情的存在!赢氏方面,江州对于荆州已经难以起到威胁的位置!作为江州国王的【众神丶小杀】已经卖号,换王了!

  龙域方面,在扬州方面退服之后。区内就基本上失去了激情的存在!霸刀本人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有在游戏内进行投资了!连上一次的黄金戒指的活动,都没有参加!称是因为游戏里没有激情的存在!

合区公告
合区公告

  此次的合区,是霸刀大神回归对战赢氏?还是霸刀的离开,赢氏独大?还是其他的什么情况?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们也期待合区后的久违的世纪之战的开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三阳开泰】Y丶云儿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江山如画18大神叶赫那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