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群英】欣哥: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在天最新更新:披风多种炫酷外形!

  看过江南女子的柔媚,赏过北方佳人的倾城,今有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的山西的妹子一枚。御龙离岛初和妹子聊天时,妹子便要求离岛唤她欣哥。究其原因,妹子美名其曰:“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比较帅啊。”离岛遂卒。虽说叫“欣哥”,不过照片中的女子却有着一瀑酒红的长发,明眸皓齿,笑容甜美,怎么看都是个跟汉子扯不上半点儿关系的美人。

  大区:八九区

  服务器:九州群英

  国家:扬州

  等级:149

  游戏ID:欣欣欣儿mm丶(以下简称欣哥)

欣哥
欣哥

  大学的生活一向闲适轻松,欣哥自从被朋友拉进御龙之后,上学的日子便是在玩御龙和睡觉中度过,欣哥说连自己的老师都知道自己在玩御龙。尽管自己如今处于实习阶段,但欣哥仍旧没有放弃御龙。甚至在被问起何时玩御龙的时候,欣哥给出的时间已经精确到某日。2013年11月11日,这天收到的光棍节礼物是欣哥妈咪送给欣哥的电脑,于是,欣哥便欢脱地进入了御龙的世界。在自坑和被坑路上越走越远的欣哥好歹还是玩到了150封印。对做装备已经失去信心的欣哥坦言,自己的号品实在是差。祈福不行,砸星也坑,就连开花骨朵,都只开到过五朵鲜花,蓝色妖姬的影子都没见过,更惘论什么小熊抱抱大钻石之类的了。如此看来,欣哥号品不行还真是“证据确凿”的一件事。于是欣哥便转而投向了御龙里玫瑰花的怀抱,玩御龙这么久,现在的欣哥更是一门心思都扑在了收花这件事上,活脱脱一个收花狂魔。如果你在扬州,或者你在这个服务器,定然是会看到她在国频在世界喊的收花广告的。

  就算一个游戏的玩法再新颖,画面再美丽,但只要接触久了总会让人有些厌烦。御龙之所以能够留住那么多人,想来也是因为在御龙的游戏环境里产生的独特的兄弟朋友情。欣哥也不例外,现在她玩御龙最大的动力便是自己的好友与老公了。欣哥最好的朋友就是欢欢,一起逛过御龙最美风景,一起跟敌对磕架。两人的亲密程度已经到了让欢欢的老公十分嫉妒的境界。尽管如此,欣哥还是毫不避讳的叫欢欢“老婆”,欢欢也乐此不疲的唤欣哥“媳妇”。说起相识,欣哥说,那时候有人清挂机,两人分别开了自家老公的号来打架,聊着聊着这么聊开了,似乎是一种预感,欣哥在第一次见过欢欢后便觉得欢欢会与自己成为好朋友。果不其然,两人现在YY头像是姐妹头像,签名也写着彼此,关系好到不行。

欣哥
欣哥
欣哥
欣哥

  御龙离岛自然是不会放过欣哥提及的动力——好友与老公。于是在御龙离岛颇八卦的提问下,欣哥交代了。欣哥与现任老公恋欣这个月26号便在一起一年了。刚开始的时候,欣哥并没有过多的关注这个在别人口中如何如何厉害的大神,最初的交际也只是因为欣哥在世界收东西而跟恋欣聊过几句。两人年纪相仿,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发现谈得拢便在一起了。欣哥说想要个情侣名,恋欣二话不说便改了;以前不大爱上游戏的恋欣,也在跟欣哥在一起后变得爱上游戏了;甚至两人成为了彼此在游戏中继续坚持的最大动力。御龙离岛问欣哥感觉恋欣是个怎样的人,欣哥说无法形容,但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也就变成习惯了。

欣哥
欣哥

  游戏中的欣哥好友老公相陪,自然是开心的。现实里的欣哥也是被快乐所包裹,欣哥说,只要亲人朋友在自己身边就是最大的快乐。虽然家庭条件没有特别优越,但欣哥还是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父母对自己极好,关心却不溺爱。在温馨的家庭环境中成长的欣哥定然也是个可人的妹子,于是身边便不乏一群交情甚好的姐妹。说起什么最难忘,欣哥自然想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宿舍里有一个不管谁过生日,其他人都会为其准备惊喜的习惯。欣哥过生日的时候,被舍友支开,再回宿舍的时候便是黑灯瞎火,一个姐妹们亲手做的蛋糕,一份份被精心挑选的礼物,一群快乐的姐妹,一首祝福的生日歌。欣哥在叙述的时候寥寥几句,却难掩她的幸福感。“上课下课一起,逃课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感觉就像连体婴儿。”欣哥如是说。

欣哥
欣哥

  玩御龙的妹子大抵都有这样的经历,几个姐妹,一个相伴的意中人;而妹子们的现实也大抵是这样,亲情友情爱情环绕,滋润心田。欣哥不是江南女子,没有过多的多愁善感,“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不是她;欣哥不是北方佳人,没有绝色容颜,“倾国倾城”也不是她。欣哥只是隐于万千人海,藏于千百玩家中最普通的一个,但她有自己的故事,更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情怀。而御龙里让人感动珍惜的相识相知便是在每一个普通的玩家身上悄悄发生的美丽。这份美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正如欣哥花榜上的宣言一般:“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江山如画18大神叶赫那拉 下一篇:战龙狂舞江州新王上位 能否扭转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