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龙狂舞江州新王上位 能否扭转局势?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在天最新更新:披风多种炫酷外形!

  【战龙狂舞】江州下王,预示着众神丶小杀时代正式结束,众神丶小杀曾经问鼎三国志蜀王,自身也是十八星大神,带领江州一直和帝国拼杀。江州曾经和帝国荆州赢氏集团实力不相上下,让赢氏集团头痛不已,这样一个创造过许多辉煌战绩的国家,从众神丶小杀国王淡出以后,开始走向没落,不仅国力逐步下滑,处境也大不如前,不知道此次换王是否会给江州带来新的希望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目前的江州是普通国家,国力只有220多万,可以说实力锐减,昔日庞大的国家早已不复存在,强力家族也基本都转国了,最为值得欣慰的是盟国青州一直不离不弃,让江州还有一点抵抗荆州的能力,虽然强力家族都转国了,但是对抗荆州的心还在,江州的大部分高战集合到了青州积极反抗着帝国荆州的骚扰。

  这次江州下王是因为王后美艳的淡出,没人再去打理众神丶小杀的游戏角色,所以她将此号转手给江州国其他实力玩家,希望这个人可以继续发展这个十八星。虽然目前此号已经改名伽蓝殿丶狮王彡,但是依旧留在江州,所以实力依旧保留,据说新王也已经安排好了,是一位十五星的大神——勿忘我好1,此人自身装备不错,有做国王的基础,也有一定财力,只要他愿意为江州付出,也许江州会迎来柳暗花明的一天。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如果真的是这位战神玩家上王,那么他应该会开始整顿江州国内事务,毕竟一个国家需要国民们共同努力才可以越来越好。当然,他上王以后是否能把那些转国的强力家族拉回江州,让江州实力更强呢?据江州国民说,勿忘我好1为人不错,不会仗着装备好就欺负国内的国民,还会主动帮助国民们打BOSS,深得民心,这些口碑也让他上王以后轻松不少,虽然他很少上麦,但有国民力挺,想必不会有太大压力。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江州国内的大神已经不多,不过留下来都是江州骨干,他们一定会积极为江州的发展出一份力。

  曾经没落的江州,在此次换王以后,能否重新振作起来呢?历经大起大落的江州国民们也应该会珍惜这次振兴的机会,御龙锁锁也希望江州可以逆袭九州局势,再次成为这个服务器的霸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群英】欣哥: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 下一篇:实力分析起义军模式:具有很大可操作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