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实力分析起义军模式:具有很大可操作性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第五套18x 青州土匪丨肥仔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在天7.10开始将新增改朝换代模式,在此结合游戏规则分析模式的可操作性。

  游戏规则如下:

  1)帮派界面新增“起义”按钮,本国内拥有帮派领地的非国王帮帮派可以申请成为起义军,申请操作由帮主进行。可以同时多个帮派进行申请,通过使用帮派资金竞价的方式竞争本期起义军的资格。从第一个竞价的帮派开始计时,次日的24点竞价结束,竞价方式为暗拍;

  1.要非国王帮;

  2.可以多个帮派同时申请;

  3.使用帮派资金竞价竞争起义军资格;

  4.竞拍时间最少24小时以上。

  以上四点可以看出起义军必须有很强的实力,四项限制让起义军很被动,表面上看主动权掌握在国王帮手里。仔细分析可以看出起义军有很强的回旋空间,非国王帮可以团结起来,选出一个满足条件的主力帮派,取得起义军资格,在取得资格同时,其他帮派成员高战退出家族,重新加入起义军帮派,或者起义军获得敌国支持,让其转国加入起义军。以上前首先获得起义军资格。作为国王帮就束手无策了吗?不然,国王帮可以利用建立自己的小帮派竞拍卡掉起义军,国王帮掌握的小家族首先要有充足的资金。由此可以看出帮派的重要性。

  2)成为起义军的帮派,帮主自动成为起义军的主公,主公可以任命其他起义军官员,官员在起义军生效期间将拥有官员时装,起义军解散后,官员时装将自动回收;(拥有起义军资格后,就有了组织“政权”权力,这是很有诱惑力的地方,起义军主公可以用官员挖国王帮的墙角,挖墙脚要提前行动,把握时间,即获得资格同时让对方退出国王帮。没有必胜的把握,国王帮成员最好不要反水,起义军解散官员会自动回收。)

  3)所有起义军成员,在每天12点-22点与国王帮将处于敌对状态,可相互攻击。同时起义军无法被国王关监狱、禁言。该时间之外,起义军与国王帮之间强制PK也将进入起义PK模式,进入敌对状态10分钟;(10分钟内不攻击将自动脱离敌对模式)(成为起义军后会有很大的话语权,无疑起义军模式会成为敌对国家之间最有力的破坏武器,如甲国与乙国敌对,甲国可以收买乙国一实力散人帮派,或者转国去乙国建立帮派,利用起义军每天12点到22点的时间破坏乙国秩序,开展国砸、国财等活动,即使不能直接让乙国败亡,也可让他们自顾不暇,国民疲惫不堪,间接动摇君心民心。此外除去以上时间段还有十分钟强制PK模式,无疑是对22点之后国运的最强骚扰,此模式真正做到国无宁日。作为国王帮强大自己是最基本原则,也可自建小帮派卡掉起义军维护本国秩序,或者和暗盟互卡国战争取短暂和平。)    PS:国战期间,敌对模式将自动取消。

  4)起义军帮派可以吸纳一定数量的家族作为临时家族加入起义军,共谋天下大事;

  a、帮派等级越高,可以吸纳的临时家族越多,五级起义军帮派最多可吸纳3个临时家族;

  b、帮派所能容纳的家族达到最大后,起义军再邀请进入的家族,将视为临时家族;

  c、起义军仅可邀请本国家族作为临时家族进入起义军帮派;

  d、临时家族在帮派界面会有相应的“临时”标识显示;

  e、起义军解散后,临时家族将自动退出帮派。

  (此规则无疑会让国王帮雪上加霜,国王帮内有家族反水可以马上成为起义军,不再是国王帮个人,可以整个家族加入起义军,会让很多觊觎国王位置的国王帮家族长怦然心动。)

  5)起义军拥有优先获得攻打王城的权力,申请王城战一旦超过其他帮派,即视为竞价成功,将获得攻打王城的资格;(起义军有攻打王城优先权,由此可见,获得起义军资格可以直接威胁国王帮和国王。如果起义军不是国王帮自己掌握,那就做好持续斗争的准备吧。如果是敌对势力,准备迎接王城王者之战!)

  6)起义军有效期为建立后持续14天,有效期结束后若没有起义成功,将会自动解散,同时7天内无法再次申请成为起义军。(成为起义军可以有十四天时间随时攻打王城,也可以用这段时间积蓄力量,调兵遣将准备王城战,如果失败会自动解散,七天后才可重新申请。作为国王帮如果自己卡上起义军可以获得21天的短暂和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战龙狂舞江州新王上位 能否扭转局势? 下一篇:【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