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龙啸抬头】和【潜龙九州】合区成为【龙啸九州】,可以说是万众期待,毕竟这两个区都已经起码有1年以上没有合区了。

  而在合区之后,迅速分为两方势力:

  一方以龙啸豫州为核心,汇聚了荆州、幽州、扬州三国之力,并且以龙啸豫州传奇般的历史,吸引了大部分原潜龙九州的玩家,合区之后仍然为帝国,并且国力几乎领先第二名国家一倍,可以看出龙啸豫州在整个御龙特有的号召力与魅力。

  而另一方是反豫势力,有青州徐州同盟和江州燕州同盟,尽管两个同盟并不见得有多融洽,但反豫的心坚决,并且从国力上看,分占二-五名,属于区内中坚力量。

  合区之后的龙争虎斗吸引了全区玩家的目光,就像是传奇的传承,无心与月关的故事已经过去,但是无心号和月光号仍然以对立的形式,延续御龙最古老大区的对决,成为新的传奇!

F丶z秩序(玉哥)
F丶z秩序(玉哥)
超暖欠揍大脸哟(Sai丶脸)
超暖欠揍大脸哟(Sai丶脸)
战力榜
战力榜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实力分析起义军模式:具有很大可操作性 下一篇:【王者天下】幽州VS荆州 区内的微妙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