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风云突变!【王者天下】第一家族转国江州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作为【王者天下】服务器的第一家族的【星月丶帝血皇城】,高达16W的家族繁荣度,对于很多普通的家族来说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同时也是青州举足轻重的存在!

  2015年5月23日,青州的【星月丶帝血皇城】家族转国江州!从233W国力的青州。大帝国幽州的盟友,转国到了只有124W国力的江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此家族的突然转国,得到了江州玩家的热烈欢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同时服务器内并未传出【星月丶帝血皇城】与青州之间有什么不好的矛盾产生!此次【星月丶帝血皇城】家族转国之后,作为族长的【灬结义丨雨农】立刻被任命为大都督一职!并在当晚的10点系统国运时间上麦指挥护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星月丶帝血皇城】家族转国后,即带领江州玩家开始了对燕州的攻击!

  有传言称此家族转国江州,有接王的打算!一旦此事成为现实的话,有可能是幽州开辟的附属国!对于幽州来说不管是缓解服务器内的压力还是新开启的三国志的需要都是一种巨大的战力!同事也会对服务器内现有的局面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下一篇:帝国肿么了?【傲视神州】帝国国战失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