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御龙十大美女NPC 福利女神小双人人爱

  现在玩御龙在天的玩家现在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官方一般都是一个月就会开启一个新的区,也有好多玩家被御龙在天所吸引来到三国直接来厮杀。

  对待人物职业的选择对玩家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玩家喜欢玩法系,有些人喜欢玩物理,有些人喜欢当坦克,有些人喜欢当奶妈等等,所以充分的了解职业就是在这个游戏中叱咤战场的关键。

  一.重剑系:分为影遁,刺杀两种

  1.影遁:以周瑜为原型的指挥型刺客,近战的法术攻击,拥有强大的群体buff,和隐身技能,能在关键的时候给敌人造成致命一击。

  代表技能:消声觅迹,斗转乾坤

影遁
影遁

  2.刺杀:以魏延为原形的勇武型的刺客,近战的 法术攻击,拥有极高的闪避,暴击的几率。能瞬间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代表技能:飞龙剑,幻影身法。

刺杀
刺杀

  总结:

  职业介绍:近战法攻系职业,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长效增益技能,高输出伤害;

  关键词:爆发型DPS杀手,增益BUFF,隐身技进可攻退可守;

  上手难度:简单易上手;

  优势:瞬间型DPS爆发,攻击输出高,增益BUFF丰富;

  劣势:反控制力弱;初次攻击输出极高,连续DPS输出伤害中等;

  团队定位:攻击型刺客,冲锋陷阵、所向披靡;

  职业评价:很容易操作的一类职业,输出伤害高,特有增益BUFF技能,隐身技能,实实在在的一名进退兼备的刺客。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下一篇: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