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有傲骨方能龙行天下 名将争霸龙骨狠帅i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龙有逆鳞,横触者死!铮铮傲骨,俯仰不愧于天地,绝不为强权低头,也不会甘心受辱。笔者开玩笑对“龙骨狠帅i”说:“看你戴个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怎会有这样想法?”他很正式地回答:别看我只是个穷屌丝,现实中尚且是个暴脾气,而在《御龙在天》这个现实与虚幻纠缠不休的网游中,更不是软骨头。

  角色名:龙骨狠帅i

  服务器名:名将争霸

  国家:徐州

  家:打你怎么了i

  帮派:似水年华

  职业:陷阱弓

龙骨狠帅i
龙骨狠帅i

  一、进公安局,只因口水战

  “我是一个比较活波开朗,对兄弟好到极点,但是对于那些有仇的人,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报仇的。”采访一开始,玩家龙骨狠帅i(后文称“龙骨”)就这么对笔者介绍起自己来。龙“嗯,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会计较,但是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他对笔者强调。

  “生活中,你曾经为了这些和人发生过冲突吗?”笔者有些好奇的询问,一个底线如此明确的男人,是否为了这个与人打过架呢。龙骨笑着告诉笔者,真的有过,还闹到了公安局。对于那次的经历,龙骨现在回想觉得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我当时在上班的时候,跟公司里的同事吵架了,真没想到,他一个男人,居然把口水吐我脸上了,我这脾气根本忍不了啊!是男人咱就打一架,这算什么呀!我就直接动手开打了,后来闹到派出所里去了,在派出所的时候我哥听到消息赶过来,就在派出所又打了一架,最后他被公司开除了。”在龙骨看来,男人打架都不算什么,可他真无法理解对方吐口水的举动,“简直不像男人!这个绝对是对我的侮辱!”龙骨愤怒的说。

  实在想不到,龙骨居然还有这样的故事。笔者实在不好评价这次事件是非恩怨,也无法去衡量龙骨的做法是否值当。不过,看得出来,这位相貌普通的男生,的确不是好惹的,或许这就是他所说的“龙有逆鳞,横触者死”吧......

龙骨狠帅i
龙骨狠帅i

  二、与御龙师父的会面

  龙骨是一个重义气的人,在他看来,天大地大,兄弟情义最大。只要兄弟一声召唤,不管是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他都一点儿不含糊的提马赶到。对他来说,最开心的就是在现实生活中能和游戏世界里的兄弟们聚会了,“特别是和我师傅有哥的第一次见面,当时简直开心死了。”龙骨兴奋的说。

  那天龙骨其实是已经约好了几个人在外面玩儿呢,手机声音响起,居然是他御龙在天里师傅有哥的电话,“当时我师傅刚下动车,我就说师傅你不要动,等我过来。我就赶紧和朋友解释,然后就跑火车站去了。”龙骨告诉笔者,他师傅有哥当时是来温州办事的,见面问候了几句,他就带着师傅吃饭去了,两个人边吃边聊十分开心。当时的龙骨还琢磨着带着师傅好好在温州玩儿一下,没想到第二天再联系,师傅就已经回家了。“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虽然师傅说下次来再找我,可平时都很忙,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啊!”龙骨说。

  在龙骨看来,虚拟世界的朋友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没有区别,都是以心相待,以诚交友,只不过虚拟世界里的朋友更难见到而已,“说起来,游戏里天天见面,可是生活中想大家凑全了,那就难了。”说到这里,龙骨不免有些遗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三、打,不需要任何理由

  现实世界中傲骨铮铮的龙骨,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依然是霸气十足的。每次的国战都让他兴奋,他告诉笔者,那种战争的感觉非常真实,常常让他忘了御龙在天是一款虚拟的游戏。不管是国家之间的对战,还是单人的拼杀,龙骨都竭尽全力,“干什么其实都一样,游戏和现实没区别,都得全力以赴。”当笔者问起他对于游戏的想法,他这样回答。

  就在前几天,龙骨和自己家族的兄弟们,刚打赢得了一场不寻常的胜利,“当时我是跟家族的人去中立打家族战,本来也和对方说好是家族战的,但是对面的人拉了一个王帮的人过来。”当时的龙骨他们并没有被对方吓退,而是选择了毫不畏惧的作战。

  “我们还是跟他们死磕,大概磕了2个小时左右吧,打的我们家族的人所有都没有绑银了。绑银打完了我们就用银子打,银子打完了就秒了100D左右又去打了,就这样把他们一个王帮的人打安全了。”靠着这样的狠劲儿,龙骨和他的家族取得了胜利。

  虽然这样的胜利并没有什么实质奖励,还消耗那么多的银子,但包括龙骨在内,他们都觉得很值,打出了士气;最起码告诉那些人,我们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以后再想欺负我们家族,就得先掂量掂量自己的身板。

  后记:

  在采访的最后,龙骨对笔者说他一直坚信一个道理:“逆鳞,是男人的底线与尊严,傲骨是男人成功的基础”,也许在帮派林立、胜者为王的《御龙在天》,这样才能龙行天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江州VS燕州 斗争从未停息 下一篇:坐拥天下尽揽风华 名将争霸傲世焱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