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坐拥天下尽揽风华 名将争霸傲世焱屠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你有没有这样的梦想,指挥十万铁骑金戈铁马,蹄尽万里黄沙,打下千里如画江山;正坐高楼,呼朋唤友饮酒,尽揽天下风华?或许你会说,这样的梦想,只能出现在醉酒后的胡言乱语里,平凡的我们,怎么会有这样逆天的机会?笔者告诉你,这不是空想,更不是空中楼阁,梦想虽然遥远,但只要我们努力,成功一样触手可及!“御龙在天”的玩家“傲世丨焱屠丨gg” 用他行动证明一切。

  角色名:傲世丨焱屠丨gg

  国家:扬州

  帮派:傲世军团

  服务器:名将争霸

  等级:80

  职业 法杖

傲世丨焱屠丨gg
傲世丨焱屠丨gg

  一、中原逐鹿,谁人问鼎

  笔者采访傲世丨焱屠丨gg (后文称焱屠)的时候,他正好在扬州下王,登上皇帝宝座的他显的格外的兴奋。经历了一场一场的战争,经历了那么多的厮杀,能做到现在的程度确实很不容易。御龙在天的世界里,名将的扬州高手如云,帮派众多,大家的实力都不差。

  想胜利依靠的不只是自身的本事,还要靠团队配合和得力的指挥。“这对我来说,这是个证明,证明我自己也证明我们帮派的能力。”对于登上皇帝宝座,焱屠是这样认为的。 正所谓:“一将成名万骨枯”,这个道理在虚拟世界也是一样适用,焱屠对笔者介绍,为了今天的成就他们付出了很多汗水。

  “游戏又怎么样?我们用的心不比现实生活中少,成功证明了我们的价值,这一点虚拟和现实没有区别!”焱屠说。在虚拟的世界里,往往人的目标更为明确,或许是因为在现实世界里诸多规矩的束缚,在御龙在天,每个人都会拼劲全力的争取,这里的世界更公平,在这里只要付出就必有回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二、御龙里的帝王,现实中的创业家

  现实世界或许总与游戏世界有着巨大的差别,可焱屠当属异类。他在御龙中是高高在上、被众玩家仰视、膜拜的皇帝;在现实世界里他拥有自己的事业。“游戏其实也是生活中的影子,无论在那里我都是一个比较拼的人。”提到自己的现实生活,焱屠笑着说。

  大学毕业的炎屠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放弃了进入外企工作的机会,选择了父母并不看好的汉堡店,这让他身边的很多人都不理解。焱屠对笔者介绍说,他对餐饮一直很有兴趣,也认为只要努力,必然可以开创属于自己的餐饮王国。“万事都要从打稳根基开始。”对于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这样说。

  一开始,倔强的焱屠不肯从父母手中拿一分钱,他认为,只有靠自己的能力走好第一步,才能达到最终的成功。就这样,焱屠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用来投资第一家店铺,并从一点一滴学起。他对笔者说,最开始他经常会弄错配料,偶尔也会不小心被烫伤,可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那时候别人都笑我傻,很多做这个的都买便宜的材料来节约成本,但是我不想那么做,要做就做个不一样的,别人都走平民路线,我偏要来贵族体验。”焱屠说。

  或许是经营思路正确的缘故,很快,炎屠的付出就有了回报。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炎屠的第二家,第三家汉堡分店陆续开业,原本小小的汉堡店竟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大店。炎屠自然也成了父母、朋友眼中的创业达人。但对于这样的成绩,炎屠坦言自己并不知足,他说:“我现在自己能赚钱了,不用再向父母伸手,但我会更加努力,一定把汉堡店做得更大,争取把连锁店开到外市去,什么时候遍及全省,那才算真正的成功。”

傲世丨焱屠丨gg
傲世丨焱屠丨gg

  三、网恋从御龙开始,哄老婆从刷花开始

  炎屠告诉笔者,他有个很漂亮的女友,他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然后一起来到御龙,在御龙中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他们的感情逐渐升温,到最后自然而然地确定了恋爱关系。笔者问炎屠:“你与女友有结婚的打算吗?”“当然了,我们一起玩了3年的御龙,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必须要走进婚姻的殿堂,必须的!”

  焱屠还说,他的女友从他创业开始就在他身边,一直都默默的支持他,两个人偶尔也会有小小的争执,但是每次焱屠都会变着法子的把女朋友哄好。“我一个大男人,吵架以后当然要先去哄她啊!”对于笔者的调侃,焱屠大方地回答。

  笔者追问:“那你是如何哄她的?”炎屠嘿嘿地笑了两声:“当然是送花了,每次她生气以后,我就会上游戏为她刷花,女孩子嘛,都喜欢玫瑰花的。而且,我刷花刷多了,她也会心疼,就不再生我的气,反过来劝我别刷了。每次我给她刷花,家族兄弟都会来问是不是又惹媳妇生气了,老有意思了......”

  后记:

  在虚拟世界里称王,坐拥天下,在现实生活中创业,打造自己的商业神话。成熟的男人不管在游戏世界,还是现实生活都能找准自己的方向,他们会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奋发努力,哪怕遇到再多的困难,哪怕路上有再多的荆棘,他们都会义无反顾,并获得最终的成功与胜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有傲骨方能龙行天下 名将争霸龙骨狠帅i 下一篇:【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