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皇朝】青豫之争 国战国砸不退让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傲视皇朝】已经进入120级封印,距离上次110封印只有几天而已,可以看出升级速度很快。与之相同的是国砸,装备竞赛也异常激烈。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就是帝国青州和他的对手豫州了,两个国王全都不差钱,自身装备也都是十五星,据说后续豫州王卢文大大侠还会进军十八星,足见竞争十分激烈。

国力图
国力图

  目前青州是帝国,国力已经到达400万,远超其他国家,并且还在收人中,只要是精英玩家,青州王丶火焰灬都会全部报销转国费的,可以说出手大方。加上青州王丶火焰灬之前也是老区的国王,管理能力也不错,并且就在近期,青州又接收了一个强力家族,实力大增。所以青州整体发展才会越来越好,现在拥有帝陵十二层,虽然还不是皇帝国家,但是后续定会向皇城进发。

  反观对手,豫州相对较弱,目前国力只有270万左右,但是国王却极为阔绰,十五星装备,和青州王丶火焰灬有的一拼,因为现实比较忙,虽然也在收高战,精英家族,效果却不明显,所以和帝国抵抗还是有些压力的,不过每天还是都会组织国民冲边青州国砸。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再来看看高战数量,目前是帝国青州较多。青州目前拥有3位十五星大神,众多的十二星高战,加上很多高繁荣度的家族,组成了稳固的帝国青州,在精神支柱丶火焰灬带领下,青州抵抗了许多外来困难,一步一步的到达了帝国的位置。

  豫州目前也有2位十五星大神,但是实力与青州相比弱了一些,作为普通国家可以挑战帝国青州,说明国王很有实力。目前国王已经砸好了2件十八星,因为一直被青州压制,所以他极有可能砸好一套十八星,虽然一个人不难以扭转局面,但这样的领军人物,定能激发豫州全体国民的斗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目前,青州和豫州国砸还在进行中,虽然豫州有点压力,但是卢文大大侠没有妥协,还坚持对抗,所以这个服务器才激情不断。

  九州国家对抗讲究的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好的国王可以让国民更有信心,激发国民的战斗力。国家命运由自己掌控,不由其他国家支配的,当万军之战开始时,国王亦将亲自迎战,无所畏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阳开泰】燕州两三事 逆境中奋力抵抗 下一篇:【傲视神州】江州VS燕州 斗争从未停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