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阳开泰】燕州两三事 逆境中奋力抵抗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三阳开泰】燕州崛起成为帝国,随之而来开启疯狂模式,结盟强国益州,国砸其他国家,只要哪个国家开国运有镖局,燕州就会集合人马下边去砸,使得各国怨声载道。并且连扬州和荆州也不放过,惹得荆州赢氏不再沉默,联合扬州、豫州、徐州一起国砸燕州,势要扑灭燕州的嚣张气焰。

国力图
国力图

  从国家实力来说,燕州帝国390万左右,扬州强国380万左右,益州强国311万左右,荆州普通国家311万左右,二打二的局面是不相上下的,不过加上徐州,豫州,情况就发生变化了。荆州联盟会更占优势,所以据玩家表示几国联盟下边国砸燕州,燕州也是守不住的。所以每个国家国运都没有固定时间,可以说各国都在观望,只有等着帝国强国开了,自己才开镖局,只希望将损失降到最低。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燕州第一高战,一位十五星大神,能打过她的玩家,在这个服务器也是屈指可数,一套极品装备,加上至尊神凯镶嵌了高属性的时装,极品五件紫九马装,战斗力可想而知。国砸起来,她就是战神一般的存在着,冲锋在前,领着千军万马纵横各国边境,阳平关,王城。

  大神所在家族目前排行世界第一,据说是一群喜欢打架的高战们组建的家族,这样的家族只有一直战斗着,才会让他们家族所有人热血沸腾。也只有一直战斗,才能在装备竞赛中找到乐趣,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据燕州大都督说其实燕州开区一来一直在国砸,燕州也是在这样的逆境中发展起来的,好比马背上的民族一样,一直做着战斗准备,即使面对众多国家压制,也不曾畏惧。

  当然燕州目前发展的确实不错,高战很多,也聚拢了一些爱打架的国民,如果真的以小富即安的心态发展,如今的燕州肯定不会成为帝国。

  虽然现在没有皇城,没有帝陵十二层,但燕州帝国依旧屹立不倒,只要国民们力挺,高战们勇于战斗,燕州一定会斩灭一切荆棘,成就不朽辉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傲龙逐鹿】扬州国王 下一篇:【傲视皇朝】青豫之争 国战国砸不退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