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帝国肿么了?【傲视神州】帝国国战失利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幽州作为服务器内的帝国,拥有1套18X,众多15X,大量强力12X 的存在,在服务器内,国战一般来说都是比较轻松的!虽然也会失败,但是也会使对手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可是就在昨日的国战中,作为大帝国的幽州竟然在国战期间仅仅两拨正式的攻击之下,就被爆了神兽!结束了国战!

  国战开始后,随着江州益达两国第一波的人物攻击,仅仅在朱雀丶玄武的一波攻势下,神兽就被打掉了23%的血!

  随后在短暂的战车较量之后,幽州竟然再次失手!在四点残血的情况下,被江州益达直接结束战斗,毫无反抗之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小记:作为服务器内的强势国家,幽州沉浸在自身的强大的光环之下的时间太久了,国战期间刷武勋,刷成就,做杀人统帅任务,再加上指挥的是实力相对来说比较惨不忍睹的指挥。此次的国战失败对于幽州来说并不是一个坏事!至少来说这可以让他反省下自己的缺失!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风云突变!【王者天下】第一家族转国江州 下一篇:御龙最孤独18x 【傲视神州】幽州老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