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合区后何去何从?舍我其谁合区前的概括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舍我其谁】即将合区,给这个平淡的服务器注入了强心剂,带来了久违的波涛汹涌,并且各国也开始了全体动员,大神们提示装备的配置,提示装备的星级,普通玩家也在摩拳擦掌,争取给自己国家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争取力压对方服务器的国家国民。

国力图
国力图

  虽然各国实力都很一般般的,但是合并的服务器也相当于来说,比这个服务器还有低一些些的,所以徐州,江州,青州拿下王城,问鼎国王还是有很大机会的,不过如果能吸纳对方国王帮的人那就更好了,可以增加自身实力,还可以不用被拖进无穷无尽的内战中了。

  合区以后本服务器的敌对国家也可以拉拢拉拢对方服务器的人,也许开始新一轮的混战,并且皇城之位,也不好定论了,目前【舍我其谁】徐州王杰丨哥g是皇帝,而且自身也是15星装备,果断的土豪国王了,只要付出财力,合区问鼎皇城,还是有几率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十五星大神,在御龙在天已经算是普遍的了,但是作为两个缺乏神豪的服务器来说,也是顶级高战了,【舍我其谁】拥有两位十五星得大神,一个是徐州王杰丨哥g,另外一个是江州王炫丶老鬼,在这两个国家的国民,肯定会很自豪的,能有这样的国王。

  这样的大神国王手下,在集聚各种十二星得精英玩家,打起架来绝对不含糊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家族等级排行榜都各种精英家族分散在各国,目前用帝国徐州挑战其他国家,关系都很差,所以合区以后徐州还会不会,疯狂的对战各国势力呢?当然这也是在他们国家实力强悍的前提下了,其他国家也会多多少少的增加自身实力,进行完美的蜕变。

  总结:合区的激情小伙伴们都很期待,当然也可以认识很多各国的朋友,让咱们做到无兄弟不御龙,不管是现实还是虚拟的世界里面,有着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征战四方,也是开心、快乐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赢氏军团幕后boss?【三阳开泰】现况分析 下一篇:激情是否还会来?气冲霄汉帝国燕州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