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赢氏军团幕后boss?【三阳开泰】现况分析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三阳开泰】一个平静的服务器,除了备受瞩目的赢氏集团占据荆州,而且国力稳步上升中,作为老牌的帝国幽州,也在威廉下王之后,国力锐减,再有就是皇城易手,被扬州国王拿下,成为皇帝,当然御龙族们都知道皇城易守难攻,为什么扬州可以拿下呢?据说是因为赢氏集团的干预,可以说赢氏支持谁,谁就有问鼎皇帝的资格,依旧在【三阳开泰】做个老大哥的角色。

国力图
国力图

  目前这个服务器,各国大的战役很少麻烦,不过因为皇城的缘故,导致益州、燕州对抗帝国扬州,不过暗中较劲,正面冲突很少,而荆州赢氏则是支持扬州的,互相牵制着,帝陵则由荆州赢氏牢牢把握,幽州也在四分五裂中,高战家族半月盛夏也开始有转国的意向,曾经的帝国开始了末日黄昏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看家族世界等级排行榜,各国家基本都有第一页的家族,当然扬州帝国占的最多,足见他们国家的人数充沛啦,并且大多数是高战精英玩家,作为逆战公会的扬州王,比较固执,顶着各种压力收纳高战,精英家族,才会让扬州一步一步的发展到了现在,再有就是燕州的精神支柱家族焚世皇朝,战斗力绝对强悍,也是拥有众多大神的家族,据说可以和赢氏家族对拼的唯一家族了,可见实力不容小觑呀。

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看着个人等级排行榜,还是赢氏集团占据大半江山,不管是等级,还是装备,都是完美的状态,基本没有可以抗衡的家族,并且还在持续收人中,据说还有2 个十二星加入了,大大增加了荆州的实力,想要问鼎帝国应该不难了,毕竟赢氏平天下来了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老板呀,只要他扎根这个服务器,应该没有可以抗衡的对手了。

  总结:趋于稳定的服务器,其实也藏着各种的暗流涌动的,总会有波涛汹涌爆发的那一刻,绝对的精彩无极限呀,御龙族们你们服务器是这样的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国砸激情 九州皇图徐扬的新仇旧恨 下一篇:合区后何去何从?舍我其谁合区前的概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