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感叹:不合区老区玩家究竟该去留何处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自御龙2012年9月29公测至今已是两年半,再过不久便是3周年的盛典。

御龙服务器
御龙服务器

  开服第一个服务器的玩家到现在已经是玩了两年多的时间,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坚持到现在。

  作为快玩到150级的老玩家,每天看着打架的来来去去的就那么些人,世界喇叭不是卖东西就是收东西的,偶尔有骂架的玩家活跃,却也是脏话连篇,连着家人,祖宗都骂了进去的口水,看了反倒生厌。

  一个家族换了另一个家族,九州踏遍尽是熟人。偶尔闲聊,无一不是期待合区,渴望带来激情。

  新玩法出了就体验,新样式出了就实验,新时装出了好看就买。老玩家到底还能玩出什么花样,阅尽御龙收获三两好友,觅得一知己。偶有收获爱情之人,羡煞旁人。

  亦有为了御龙弄得现实的家庭支离破碎的人,只为了游戏看不到摸不到的感情。不免让人嘘唏不已,这般游戏究竟是为何。

  也有玩家乐此不疲的下新区,问,下新区不累吗,努力升级,然后弄装备就只为了一时的激情,答曰,总比老区好阿,每天除了做任务挂机就没事做了,有什么意思阿。想反驳却无从说起。

  老区玩久了更多不愿意下新区的原因不过是老区花了太多时间,太多精力去经营。感情深了走哪里去总觉得心里是空的,朋友三四也会念着你,下新区的想法在下了之后又疲倦不已。新区要熬夜升级,怪比人多,晚上挂个机被清亦是埋怨不已,下了几次就淡了跑区的心思。

  不下新区了,整天面对的同样的人,重复做同样的任务,又有些不甘于如此平淡的生活。想要激情的和家族兄弟去打架,亦想找个意中人钓钓鱼,种种庄园,过逍遥的时光。

  于是这样的无聊的日子,有时候也被点缀的有了颜色。偶有假期,约上一起玩了几年的游戏朋友,不管天南地北的凑在一起,一起吃个饭,喝点小酒,一起畅谈御龙趣事。也算生活的小惊喜。

  只是偶尔还是会感叹,什么时候合区可以带来些激情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将争霸赛 新一期中立雕像谁属? 下一篇:御龙国砸激情 九州皇图徐扬的新仇旧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