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国砸激情 九州皇图徐扬的新仇旧恨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5月11日19点40分,如果此时你出现在【九州皇图】扬州的王城镖字处,映入眼帘的景色会让你误以为正值徐州国运。密密麻麻的徐州国民聚集此地,打坐回血、骑马巡视。虽然这个时刻是扬州的国运时间,我们看见的却是徐州大部队下边死踩扬州镖局,怒砸扬州镖车的景象。

  如玩家所知,在5月5日的更新后,王城托运官的位置由军需官身转移至金甲将军附近位置,从接车处到托车点,车程大约需要一个强力护镖的有效时间。在扬州国运时,这短短的不到2分钟的平坦大路却布满杀机和险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徐州和扬州的战争愈演愈烈,最终在5月11日,本区上演徐州死踩扬州镖局共计4个小时的激情画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国王出身青州,在带领一部分青州国民转至徐州拿王后,一直是青州的盟国(包括以暗盟形式)。扬州国王帮“猎影2015”核心家族“猎影11团” 原本是豫州王帮的主力家族,后豫州衰落,豫州镖局被青州辉煌旗下的18x踩镖局长达数月,最终不堪重压转国至扬州拿王,成为“亲豫派”阵营的一员。

  青州与豫州的旧恨如星火,在徐州和扬州两国之间埋下燎原之势。

  由于徐州实力较弱,故徐州国王余温一边采取隐忍的态度,避开与扬州的正面冲突;一边招兵买马,利用弱国以及安全拉车的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其中不乏强力12X、15X高战。尤其是在4月,充满争议的大神丿Hh灬丨明月彡强势回归,昔日的18X高战玩家此次低调的买下了一个强力15X号,改名为丿Hh灬丨明月丨,并回到了媳妇丿Hh灬丨多多彡的家族“丿灬辉煌丨天下彡”(后文简称辉煌天下),原本只想和家族兄弟一起鏖战沙场、开心游戏的他,不曾料到因自己没有站在豫州阵营,而遭受到各种非议和口水。那些昔日一起战斗过的朋友,尤其是猎影11团,仅仅因为明月没有转国扬州,就反目成仇各种恶语相向,祸及明月家族的兄弟。是可忍孰不可忍,“辉煌天下”与“猎影11团”的新仇悄悄拉开了序幕。之后,“辉煌天下”幸运的迎来了强力15x“Melody 丨承诺”和“Melody丨诺言”的加盟,实力剧增。在徐州和扬州的若干次交锋中,该家族的战斗力和执行力不容小窥。徐州国力迅速提升,15X高战迅速扩充到6名,强力12X大批。

国力图
国力图

  正所谓新仇旧恨,不砸不足以振国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实力具,、国民对扬州的仇恨值高涨,最终形成燎原之势。国运时的死踩镖局仅仅只是开始,【九州皇图】风浪再起,徐扬之争,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感叹:不合区老区玩家究竟该去留何处 下一篇:赢氏军团幕后boss?【三阳开泰】现况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