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壕无人性!【九龙逐鹿】神豪天灾冲消费榜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PS:图片来自贴吧

  5月14号在5.1消费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在九龙逐鹿服务器上益达,出现惊人的一幕,问题来了,这么大的手笔会是谁呢?没错就是九龙神豪天灾。

金戒指精元
金戒指精源

  先给大家看一下,天灾神豪的包裹里都有些什么,7位数的金子,好多的移星符咒,值得瞩目的是那黄金戒指精元大礼包,和之前的黄金衣服一样,真是是可遇不可求,虽然精元出的时间长了以后基本每个土豪都会想办法弄上那么一件,但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更能让人注意不是?而且这也是和竞争对手之间胜利的战利品。

  大家知道禁卫军是一个国家的王牌,基本都是本国的顶尖战力,所以禁卫军的装备质量完全反映着着国家战力如何。

  举个例子,帝国的禁卫军一般都是最低是精良,极品12星,弱国的禁卫军一般都是精良,9,10星。

  所以国王对待禁卫军也是十分的依赖,砸车,打架绝对都是急先锋。

  有点跑题了,那么现在说一下灾这位土豪到底有多厉害,下面给大家上图

消费榜
消费榜

  这是13号当天的消费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天灾,积分是第二名的二倍。

消费榜
消费榜

  14号当天的消费,两大神豪相差其实并不多。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国国力最接近的大区 【国色天香】局势 下一篇:御龙名将争霸赛 新一期中立雕像谁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