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如年御龙情 还你们最真的激情游戏!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时隔半年,在这半年中,我离开了御龙在天这个游戏。

  半年之后,我决定重拾起这个游戏,成为所有跟着我走兄弟的支柱。

  记得半年前曾发过的那篇文章,退服了,当时觉得以后不会再玩御龙了,好好工作。经过了半年时间,前几天在网吧里,无意间又听到一个很彪悍的指挥对着电脑吼:“所有兄弟站上本国边境圆盘~”我才忆起,原来还有人在玩御龙在天,唤醒了我N年以前指挥,管理的记忆,默默把已超神的LOL关了。马上翻出了御龙在天,登上了很久以前不玩扔在那的号。一上去,发现国家已经是强国了,麦上的指挥十分激情地吼着,我马上拿着这个萌萌号,跟着他去了,就这样,在网吧里玩了一个通宵,虽然我是个萌萌,但激情,还是有。

  兄弟们,不用担心装备,等级,只要你在这游戏中,就会体验到游戏的快乐。

  半年前,我的号是一套极品紫12,在那个区可谓混得风生水起。杀人只需三下(如果没有遇到高战)在荆州的时候,虽然国力不高,但国民很团结,人也很多,每天出去激情,砸车,效率都很高,只要任何一个指挥一上麦,凝聚力和执行力都能完美地体现出来,那段时间是我最无法忘怀的时光。也是在那个区,我尝到了杀戮的快乐。

  兄弟们,不要担心国力,不要担心缺乏高战,有你们,我们就已足够。

  如今,御龙在天渐渐变得越来越火热,入驻游戏的公会也越来越多,当我重拾起这个游戏时,就面临着一个问题:带队or散人。

  带队吧。很久之前想过,但没有做过,现在我身边有着一群可靠的兄弟,给力的兄弟,支持我挺我的兄弟。为何不带呢?

  希望广大的兄弟姐妹们,能加入到我们之中,在此打个小小的广告.YY2142,如年带队(也就是我~),招收兄弟姐妹们!有意者可M我。

  第一杯谢晓航,雪里送炭

  兄弟情谊永不断

  第二杯谢陪我一起走过的兄弟,相安无事

  付命也开颜

  第三杯谢如今还在的兄弟,别来无恙。

  直把那少年心性荡个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分析:春节气息扑面而来! 下一篇:【御龙王者】欠钱风波 双方各执一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