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推荐阅读:

  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在御龙在天中,副将是玩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以提升玩家的自身属性,还可以享受副将装备的属性加成,并且现在副将还可以出战,那么就让我们看一看副将的属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吧!

御龙在天副将
御龙在天副将

  副将任务可以在90级的时候去王城鲁肃哪里领取任务,任务完成得到的是最基础的李典副将。

  副将有着自己的技能,可以在国战中自行进行作战!

副将技能
副将技能

  并且副将的颜色品质也是可以提升的,并且可以许愿到祝融,蹋顿,卑弥呼,沙摩柯,这些将牌都是成品绿色的。

  不同颜色的将牌属性加成也是不一样的,白(15%)蓝(17%)黄(20%)绿(23%)紫(27%)

  你可以看到很多土豪玩家拿的副将并不是什么属性最高的,因为土豪的副将都已经装备15x、18x了,所以土豪大多只看副将的品质,也就是颜色,因为对比副将本来的属性,品质加成的百分比更加重要。

上一篇: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下一篇:御龙在天萌萌跑区心得 55级升级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