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区激情国战不停息 傲世皇朝益豫国战

  推进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自新区【傲视皇朝】的国战想必格外激情!而今天的国战就来自两个弱国的之间的较量!弱国益州进攻比自己国力稍强的豫州。双方同为弱国,实力相差不多,而且这是首个弱进攻强的国战。不知道弑魂代表的益州能否攻克逆战为首的豫州呢?

  国战还未开始,豫州抵抗军已经将战线布满整个阳平关,尤其以镇关守将为主要阻击点!而攻方益州虽然还没有大部队集体进攻,却也有零散小股战斗力从阳平关口陆续进入,显然是在为后面的大部队探路试水。

  国战开始后!益州大军抱团冲入阳平关,迅速移动到镇关守将,双方在镇关守将发生首次交锋!但是从地图上的敌我分布来看,守方豫州的人数明显多于攻方益州。而益州的进攻速度也稍显缓慢,还有小股战斗力被分散在阳平关各处,难以支援主战场。

  虽然益州人数比豫州稍少,但是凭借新区的激情和高昂激情,益州大部队还是在较短的时间内相继攻克镇关守将和西门金甲,拉开了内城神兽争夺战的序幕。而豫州的防守不减反增,越来越多的豫州国民加入防守大军。

  进入内城后,益州进攻方将朱雀作为首要攻击目标,集中全力抱团进攻朱雀,小部分战斗力磨玄武,很快朱雀血量告急。而豫州虽然有防守兵力,但是面对益州的抱团进攻和迅速输出,还是难以阻挡朱雀被攻克的结果。

  虽然益州很快攻克了朱雀,但是早已等待在朱雀的豫州防守在第一时间夺回朱雀圣兽。这次,益州明显采取了更聪明进攻方式,虽然还是进攻朱雀玄武,但指挥号令为两大神兽留血。同时全民领取战车,打算再攻击青龙、白虎,为进攻国家神兽提供更充裕的时间!

  驾着战车而来的益州进攻方从密道而入,但是在此遭遇了早早等待在这里的豫州防守部队。双方在密道再次开火!很多战车还没到达内城,就被豫州战车打掉。益州的战车战术不幸失败了。

  对益州更不利的消息传来,不仅战车战术失败,在内城,朱雀和玄武也被少量不听指挥的益州人攻克。豫州防守得此机会,迅速攻击朱雀和玄武,争分夺秒攻占两大圣兽。此时国战时间已过大半!仅仅凭借朱雀玄武很难有时间进攻国家神兽,不知道益州该如何行动呢?

  最终,孤注一掷的益州还是选择了再次夺回朱雀,只不过,这次进攻的益州人相对少了很多。益州指挥也无能为力,只能且走且看,指挥大家再次进攻朱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是益州还未能开启国家神兽封印,心急的益州指挥显然有些自乱阵脚。而豫州此刻则表现的斗志高昂,无论益州进攻哪个神兽,豫州都能在第一时间夺回。

  最后,益州无功而返,豫州则凭借着稍多一筹的国力和人数取得了国战防守胜利!从双方的斩杀数来看,不得不佩服新区的火爆,轻松过千的斩杀数可以看出,即使是弱国,也是激情满满。不过,想取得国战胜利,光凭激情可不够,还需要更强的凝聚力和行动力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清挂机引发的骂战 舍我其谁夜猫子的世界 下一篇:【龙啸抬头】豫州战益达 豫州并没堕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