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十大金牌指挥 一场声音的享受

  仅仅拥有一把好声音,还不足以当好指挥;仅仅拥有一颗好头脑,也不足以当好指挥。两者都具备,才有资格当好一个指挥。所以,一个金牌指挥,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们区恰好有这么一位好指挥。请珍惜!我们下面看看御龙在天里得到认可的金牌指挥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份排行榜!以下排名仅仅是个人观点!

  NO。10:逆天小手

  义薄云天徐州指挥,能把一个徐州从云天区最弱的一个国家带到一个云天区最强的国家,他的能力毋庸质疑,但是他的换区也是出名的快,所以有好有坏把!

  经典战绩:把义薄云天益州指挥 鹏远网吧 打的QT上认输

  NO。9:狼族魔舞咖啡

  神龙摆尾的青州从天天被幽州压着打,但是经过他一个星期的努力,能和幽州实力相当,到最后把幽州彻底打跨,成为神龙摆尾的皇帝,指挥能力非常给力,跟他一起玩过的人都会爱上他的-

  -!在狼族只有一有人带队,很多元老就会过来问是不是咖啡带队,因为狼族只认他一个人,也是他把饿狼传说这个名字打出名的!

  NO。8:布拉格灬情伤

  跟着他一起玩过的人都会很想念他,也非常恨他,为什么要丢下荆州铁骑跑去玩新区,他让很多人伤透了心,指挥能力非常亲和!

  NO。7:YCY戒情

  对于他的007能力我相信所有御龙指挥都比不了,听说最多的时候是开八台电脑挂八国QT堵经书,而且他那指挥声音非常有气势激情,就凭着二点,Top7这个位置他当之无愧!

  NO。6:Now黑手

  此人为北狼第一指挥,为北狼带来了无数的荣誉,也是御龙内测老指挥,威望极高管理国家能力强但是最近他所在的服务器桃园结义扬州出现了内乱,但是本人认为对于一位资深的老玩家来说这都是小问题,相信不久将来他还会把扬州整合到一起继续战斗,昨天晚上我去听他指挥的王城战感觉战术使用能力极强,有很好的大局观,指挥风格属于比较激情的一类,我听了他的指挥感想语速真快~~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御龙在天路上遇到神级小号 无限杀赚翻了
御龙在天月光公会现收费现象 已出面澄清
御龙玩家讲述被骗经历 假客服回复亮瞎了
御龙第一个 两次九鼎公铠加身 Mar雨夜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解说版 教你如何垫装
富甲天下青州发展趋势 值得期待的国家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区后的第一匹5-5神马!雄战千军出品 下一篇:我200W金子都冲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呵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