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揭秘桃园胜者幽州家族 窝霸霸的前世今生

  推进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今日,幽州突然一个新家族崛起,大家都很惊奇(一个新家族能这么快上世界排行榜?)而且,太师,指挥官全出自他们家族,不禁暗暗称奇,是不是桃园胜者幽州没人了?因为桃园胜者是老区,所以各家族收人都非常的困难,就算收到人,也都是小号或死人。

家族
家族

  小编对此问题进一步研究,发现,很多人都是前速龙家族的,小编就猜测,速龙不是解散了么,难道是幌子?重新组建了一个家族?要知道,速龙家族在桃园胜者可谓是臭名远扬,在桃园群雄时期,江州王苏音下王,速龙家族看准时机,从徐州空降江州,拿下江州王,随后,在国王帮各家族挖人,扩充自己家族的实力,在速龙执政江州期间,速龙显然国家第一,然而,很多家族因此废掉,而被T出国王帮,那时的江州主力也就速龙一个家族,国力也从强国掉到弱国。

国力图
国力图

  合服后,也就是桃园胜者时期,江州王又是这个速龙弑神丶仓井拿下的,因为臭名远扬,所以就改了个名字--灰只属于我的天,又打算挖胜者铁骑的家族人,实在忍无可忍,战神丶根子率六月未央家族和前胜者铁骑家族打下了王城,并邀请速龙家族进入国王帮,一起发展江州,但速龙家族进入国王帮后,依然挖别的家族的墙角,最后,根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速龙T出王帮,速龙家族便转国去了幽州。

  之后便无动静,说解散了。小编心想,这种家族解散活该。最近,幽州的窝霸霸家族的崛起,很多人都全是前速龙家族的,而且还是幽州的太师和指挥官,实力不容小觑,我想,速龙家族因为臭名远扬,发展不下去了,所以重新组建了一个家族。希望不要重蹈速龙的覆辙吧,家族是强,一起玩游戏的都不容易,所以好好珍惜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从区服到三国志大陆 潜龙九州战火在蔓延 下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分析:春节气息扑面而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