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豫州战益达 豫州并没堕落

  推进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龙啸抬头】势力分布,豫州为首荆州为盟国,暗盟扬州。徐州为首,燕州、江州、益州。青幽为中立,原来豫州一直顶着头号大国的名号,但是由于种种变动现豫州已经没以前那么辉煌,然而现在的豫州实力也不容。2月3号益州迎来了豫州的挑战。

  20点15分豫州大部队下边集结于益达边境圆盘,落地后第一个任务就开始清理边境圆盘红名,很快红名清理完毕后,冲向阳平关,刚到镇关守将的时候,部分豫州的国民早已埋伏好内城等待着国战开始给对手个惊喜,就这样朱雀被打爆,玄武被打残,可见豫州实力还是很强悍的!

  镇关将军很快被爆掉,在打镇关将军的时候只有少部分人阻挡,在地图上面可以看出大部分是豫州的大部队,难道益州害怕了豫州不敢应战。然而不是益州的国民主要集结于王城和内城,估计益州指挥认为,镇关将军据点很难守住所以放弃了节省绑银。豫州大部队进入王城部分人领取大炮和骑鸟,冲向西门和南门,很快西门被击破,南门也随着西门爆掉后也跟着被爆掉,这样两路骑兵空军大炮冲进内城。

  进入王城后,大军开始进攻金甲,益州有防守但是人数的优势装备等级的差距展现出来,益州在这些方面不敌豫州很快败下阵来,豫州顺利占领金甲, 大军开始浩浩荡荡的冲进内城。益州跟其他防守国家采用的方法有些相同。利用部分国民挂我累了来影响进攻国的错觉,这样防守鼎的时候很管用的!

  进入内城后豫州依然采取以前的战术,骑兵作战在地图上面可以看出豫州人数占有很大的优势。益州主要防守于朱雀,徐州作为益州的盟国主要防守于玄武,徐州自从FZ家族转过去后,实力力压群雄,对于徐州防守的玄武据点还是很难打爆的,但是豫州人数比较多,高战也是很多。朱雀和玄武爆掉后豫州盟国荆州继续输出神兽,神兽还有85%血的时候玄武被益达爆回,这样变成无敌状态。

  因为双方都采取骑兵战,所以国战进度很快,反反复复神兽不断的在掉血,慢慢的神兽血到了38%这样豫州赢的概率已经更大了,益州逐渐失去打下去的信心。

  当益州看到神兽血量到18%的时候,益州彻底放弃了国战,豫州士气大涨全力输出神兽,神兽被爆掉,豫州赢取了本场国战。

  小编总结:本场国战益州人数不占有优势,但是徐州实力比较强些如果两个国家商量好对策后,能有赢的一线生机。对于豫州实力虽然不如重前,但是留下在豫州的人还是很团结的,重国战中的战斗就能表明一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激情国战不停息 傲世皇朝益豫国战 下一篇:从区服到三国志大陆 潜龙九州战火在蔓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