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皇族】王者盛宴的巅峰对决皇族VS情谊

 

  王者盛宴即王者凯旋之后,各大公会强强入驻,瞬间成为第二大服务区,同时大小工作室也争先进入,最有看头的不是china、情谊的两国同时拿王,而是皇族跟情谊的死磕死碰。魂总出马一个顶俩,只要销魂一上麦,各种激情各种嗨,各种澎湃各种der,纵使你矜持娇弱瞬间变侠骨柔情,皇族儿郎骨子里的血性瞬间膨胀放大,为什么?因为销魂是很多皇族成员心中的信仰!

 

  国战前半小时,销魂带着扬州在其他国家窜达着经书任务,19点54分,销魂下令下边幽州,大部队直奔阳平关,路上所遇到的红名一人一个技能甩出去,中间的停顿只为等待后面跑慢的兄弟,先行部队到达金甲处,迅速与金甲重叠,等待国战的到来。

  20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由于金甲有保护时间,只能继续躺尸,而此时阳平关的镇关守将已被扬州的后继部队打爆,新区开服人数太多,不少人已经进不去幽州王城,国屏是一片热闹,在幽州王城及阳平关的还能杀杀人,刷刷武勋,可在本国王城的就坑了,国战进进不去,只能拿那些偷书偷王子的开刀。

 

  王城外城好不热闹,内城是火爆翻天,只见扬州弩车部队从皇榜发布人左侧挺进内城,一步一步压向青龙,早已在此等待多时的幽州战车部队,迅速冲了过去,红白战车交叉而过,炮火是接连不断,战车爆掉原地复活,骑兵部队也是技能无限支援,无情的**着红名玩家。

 

  销魂一声令下,外城等待的战车部队从金甲将军,压向王城密道左支援内城,青龙战车被爆掉的玩家原地复活,中间不停直奔朱雀,而已经到达内城的后继部队早已在白虎打的火热,销魂大喊一声青龙留血停手,全军压向朱雀,路上战车全部拍爆,而白虎战车被爆的则压向玄武,散人玩家迅速赶往中间国家神兽。

  神兽倒地的那一刻,国战最终在20点37分结束,而后继小高潮才刚开始,扬州跟幽州的大部队火速退出内城,跑的慢的玩家就被催了,因为会弹出一段“目的地场景人数过多,目前无法”的话,此刻外城皇族1.2帮的近战已经堵在了幽州复活点,国王雕像至王城郡守也早已填满了人,等待大鼎马车出现,郡守附近的红名早已经被清的差不多。

 

  马车出现,近战四周清理红名,远程锁定马车脚下的红名,幽州人越来越多,同样尸体也是越来越多,扬州这边更是无限复活,从金甲一路小跑过来,最终大鼎是很遗憾的没有抱回家。

 

  新区刚开配合不如老区那么默契,原以为15—18分钟能结束的国战,硬是拖到20多分钟,而幽州国王情谊二龙湖的虾爬子恋家,按销魂的话说为不打反击,找了一个就是非常华丽的借口。开区皇族与情谊的第一场国战,就这样以情谊失败告终。附送情谊一句,如何国强,民盛则国强,一个国家的强大不是靠吹的,而是靠所有国民的共同努力。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叶子猪原创:战神装备展示专题(二)
玩家吐槽期限一个月的活动时装 丑到爆
【神州龙腾】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神州龙腾】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神马 5-5神马图展示
兄弟一生情却为何反目成仇 利益女人?
心中难以磨灭的回忆 你是伟大的国王
6个月跑区党的生活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上一篇:玩家:壮志扬州VS江州和大象 毫无压力 下一篇:王者盛宴扬州对战情谊幽州的第三场国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