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从区服到三国志大陆 潜龙九州战火在蔓延

  推进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至尊灵羊星套特效 附上意想不到的效果

  众所周知,三国志双线一至九区的所有服务器组成的青龙战区,激情重燃。而虽然每个大区不同的服务器都有斗争,但是在三国志这个大环境中碰到同区的缺不多见。而这次【潜龙九州】的战争蔓延到三国志中也不失为三国志的一大看点。

  1月30日,雅士的军团成功着陆琅琊,而被打出去的真是同在【潜龙九州】的大象,雅士军团占领琅琊以后可北上北海,南下下邳。北海的驻守则是【潜龙九州】的江州,而下邳驻守的则是【潜龙九州】的青州,国力图如下,所以雅士军团选择北上攻打北海,江州青州同属一个军团,所以青州则是跟着雅士北上攻打雅士军团的落脚点琅琊。如果青州在徐州攻下北海前攻下琅邪,那么雅士军团则面临着第二次出局的状态,而如果雅士军团在青州还未攻打下琅邪前攻入北海,那么则可互换城池,在三国志内继续蛰伏。

国力图
国力图

  1月29日刚刚架刀双方军团都做出了攻守对策——刷新万能的守城名将,两国的兄弟也都时刻关注着守城名将的动态。最终琅琊战场上出现了吕布,而北海战场则是孙坚,双方也同时开了中级名将庇护。单从两个名将的状态来看,吕布比孙坚要厉害,血量跟防御都在孙坚之上,似乎雅士军团能在三国志的战场站稳脚跟了。

  1月30日晚上6点30分双方角逐开始,到底是第二次出局,还是在三国志战场继续周旋,激情正在上演。作为在【潜龙九州】互为死敌的双方拼的就是时间,拼的就是执行力。刚刚进场本以为是空城没想到还有人在驻守,这无疑对本来就要面对吕布的青州小伙伴们雪上加霜,而麦上的指挥更是着急,北海那边的驻守本就没多少人,想要拖延时间也无能为力,但是既然架了刀,那么就要打,因为我们进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把雅士军团第二次打出局。麦上指挥火速指定了四个人拉帅旗车,更是喊出了不许安全的口号,然后安全区不留人全部南门走起。还好城墙上的高战虽然多,但是因为青州这边全力出动,城门已经抵挡不住青州的脚步。插好帅旗成后 全部人东门走起,不许杀人,只打吕布。很快吕布进了内一门,而与此同时,北海那边也传来了孙坚进入内一门的消息。似乎胜负就在一念之间。军团乃至麦上全部都在喊着打吕布,别杀人。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终于推到了吕布,但是还没有传送出战场,大家的心都还悬在半空中,不知道北海那边到底是被徐州推掉还是没有。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三国志

  终于结束了,雅士军团被第二次送出三国志流放。不知道下一次雅士的着陆点会在那边,相信在三国志这篇土地上,激情会不断燃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抬头】豫州战益达 豫州并没堕落 下一篇:揭秘桃园胜者幽州家族 窝霸霸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