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花大仙的回忆录及其获得的周边

 

  御龙在天第一个有RMB价值,并且有纪念价值的雕像- 貌似是什么一刀大师刻的。

  此雕像--内侧 第一皇帝 第一国王 获得的

 

  御龙第一篇,测试篇。

  御龙在天这个游戏,由暗翼话唠,也就是曾经的贴吧小吧主,哀木涕找来的。

  那时候暗翼军团就像御龙在天的萌萌一样,他在一个萌发期,我们只玩测试游戏,因为我们都是屌丝。那时,我们通宵练级,一起打遍了无数测试游戏,占据了基本大部分测试游戏的排行榜。而那时的我,什么叫指挥都还不懂!

  就这样暗翼军团,打着AYU的旗号,高调进入了御龙在天,那时热气方刚,根本不把任何公会放在眼里,因为那是测试游戏,就算你有再多的RMB也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而进驻这次2次测试的公会有,SONG,NOW七杀军团,AYU暗翼军团,还有好多好多的公会。

  但是不管这些公会曾经,或者现在很牛B。的的确确,但是AYU暗翼军团的确站在了御龙测试的巅峰,等级排行榜,装备,远远比这些公会要好得多,就这样,暗翼军团凭借着冲级速度,拿下了第一任国王。

  那时AYU暗翼军团有冲级狂,饼干,小刺客,大叔,犀利先生,小伤,枫殇,太多太多了,我们每天不是跟其他公会比等级,而是跟自己比!

  而就因为拿下了第一任国王。但是可能我们整体实力较强,黑手说,他们来测试这款游戏,不想与任何人交手。而我跟黑手私下的确还算是朋友。但是我们就私底下联盟,但是明面上是不联盟的,因为当时NOW是网通第一公会,是不屑与任何人联盟的。

  而当时因为AYU要面对,SONG,战歌网游,好多好多的公会联盟一起打压。

  所以就选择了暂时的联盟。

  在2测中,AYU暗翼军团 深深在 SONG 战歌 5173等等公会烙下了一个大印。

  而我们也在这个游戏第一次与御龙项目组,运营组,等等大官进行了第一次交谈!

  而御龙2测就在AYU暗翼军团完胜所有公会,华丽落幕!

  御龙在天2测,拿下了第一国王,第一帮派,第一家族的荣誉!

  补充一点:

  跟我很久的兄弟,都知道花大仙是一个很没有耐力的人,而且前期什么指挥都不懂得,什么战术,站位根本不懂,只会战歌一响,就大声呼喊,而就在这御龙路上,遇见了无数的指挥,学习了很多东西。我可以说一下,指挥完全是个人魅力+无限的虚心学习。你就会成为一代枭雄。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为何某些服务器合到一起呢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表白看这里:致龙啸天下龙战于野丨螃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