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花大仙的回忆录及其获得的周边

  当时的扬州真心强,是所有反皇的主骨。

  而与燕州的一场国战中,发现了御龙抬头反皇势力第一个关键性人物--大刀神家族!

  因为花大仙玩过无数次御龙测试,了解御龙,所以我知道,扬州不能这样下去,因为我们没有RMB,暗翼军团吃了太多没有RMB玩家的亏了,而当我们发现任何RMB玩家的时候,我们都是各种拉拢。当时大刀神家族代表人物,风破军,还有好多把,我一下也记不清楚了。

  就在燕州彻底沦陷的时候,大刀神帮派成为了燕州第二大帮派。而大刀神家族在这的的确确考虑到各种原因了,觉得我们是带着自己兄弟打下王,还是找一个国家常驻。

  但是我绝对是不想大刀打的,而大刀也非常不愿意管理一个国家,他就告诉他们的人,他就说,我是来玩游戏,我不想找那么多烦心事,你们要是再烦,我就退出,不玩了。

  而我就抓到了这一点,我说,烦心事,指挥交给我,你就做扬州的战神。

  我们就用各种美人计也好了,讨好关系也好了,而大刀他们也是明白人,知道我们的目的,皇天不负有心人,大刀终于决定加入扬州。

  而大刀的个人魅力真心太强了,他与世无争,在他加入扬州的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成为了扬州第二个最具魅力的人

  他常跟我说的一句话就是,花大仙你是决策者,我是执行官。你只要下任务,我负责完成。

  而在扬州不断吸收各种RMB的时候,

  皇族九州一统的脚步却没有停下来。

  江州沦陷,皇族凌乱登上了江州国王,

  而江州布拉格分裂了,龙游带一个,还有另外一个布拉格。而江州这时也出了一个标志性人物,叫什么来着-。-我忘记了。 也是一个RMB玩家。这些我就不多说了,因为牵扯到我们扬州的不多。

  幽州分裂后,NP狂 作为指挥,吸纳了很多人,一次次内乱中。包括后期NP狂跟若发现了闹顿,为了抢王 又拿下王。

  反正幽州最后的胜利者是NP狂,NP狂顺利拿下了国王。

  而御龙抬头这时出现了赌博,哈哈。

  国战赌博,幽州 荆州绯红,扬州基本所有人都去下注,堵国战,

  我们每一次都是稳赢的情况才去下注,特别是扬州自己的国战。

  我相信在御龙抬头的兄弟,只要参加了,肯定有得赚了 是不是?

  就在这时,我们发现的反皇关键性人物:空心树

  我可以这么说 NP狂,没有空心树,他根本拿不下幽州,也稳定不下来!

  幽州太幸运了,这时月光带着他的人空降了幽州,直接秒等级,并且装备各种换,这时

  月光,小菜,山大,好多反皇的主力也展现出来了,局势也开始明朗了!

  在幽州内乱期间,出现了空心树,因为空心树是我们扬州锁定的,第二个重要性人物。

  就在空心树问我,花大仙,你觉得我是去扬州,还是去幽州作为反皇势力更好?

  我毫不犹豫就说,幽州。但是心里肯定想空心树来我这里。

  而幽州那时的确靠着空心树 发银子 各种发,顺利拿下幽州王。

  而在过一段时间后,新势力两拨人马,都说,只要空心树当王,幽州就不再内乱了

  而空心树在这时为了大局,他上位 了,一个反皇的核心力量开始出现了!

  空心树上位后,幽州各种整顿,争辩,而NP狂作为一个大学生,跟我花大仙一样。

  空心树虽然比不上天赐,但是他真的是全心全意去管理,出钱的一个人。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的一个领袖。空心树在幽州人,就是神一样的人。

  因为接下来说一下空心树这个人,他是第一个彻底击溃皇族进攻的第一个国家。

  稍微整理一下对空心树的印象,以及谈过的话。因为他也是我抬头区,一个真正忘年之交。

  空心树是一个很牛逼的人,只是他比较低调。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为何某些服务器合到一起呢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表白看这里:致龙啸天下龙战于野丨螃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