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花大仙的回忆录及其获得的周边

  空心树篇

  加入了幽州后,各种拉人,各种包转国。

  当幽州稳定下来的时候,其他国家也差不多沦陷了。

  而就抵抗皇族进攻的时候,扬州则派出了最具代表实力的,大刀神家族!

  而当时月光也已经出现了,可以说,那时的皇族无法攻下幽州。

  毕竟集结了抬头区无数的精英,加上空心树的财力支持,无限转国了很多人来幽州!

  幽州抵抗了皇族三次攻击还是多少次,最终胜利了。

  而在这时,因为i花大仙当时是屌丝,大刀也随口跟空心树说了一句,咱们能帮助花大仙就帮助一下。空心树在我各种无奈,各种理由,送了一套四级石头给我。

  就在这时,皇族开始调整策略,觉得幽州现在太强了,烽火正旺,是无法攻下来的。所以就选择了那时的撤退,先去把其他国家稳定下来,因为但是进攻幽州时,因为皇族留守的人太少,王又给打下来了!

  皇族选择调整,先稳住所有拿下的王。

  就这样幽州开始过着稳定 强大的日子。

  而胜利后,大刀神家族精英玩家也回归了扬州。

  御龙抬头——幽州与扬州分裂篇!

  补充篇:

  但是幽州在内乱时候,空心树不止一次找过我,说花大仙,我这样是守不下来皇族的攻击的。

  其实我根本不想借大刀神的,我怕大刀一去不回。因为毕竟人都有私心,保住自己力量为主是吧?

  而当时的幽州本来就很强,根本不需要扬州帮忙也能守下来。

  就在这时,我就跟空心树说,合家族。

  我就跟空心树说,空哥,你把家族合掉不就行了?合掉,皇族派过去那点人 哪能打得过你?

  而空哥就说,我没弄过,不懂,狂也不会 ,他只是一个指挥。

  那时候还跟我借人,我不肯借人。

  然后我就被请到了空心树的YY进行洗脑大会。

  我记得我去到那个频道很给力的开始骂人-。-

  我就围绕空心树的付出来展开,我说空哥花了多少钱?花了多少精力?现在皇族爪子已经伸到我们幽州了,还不合家族,一个个都保着自己的家族干什么?国都没了,还哪来的家?

  等空心树离开幽州,幽州什么都不是,你们要让空心树感到累了,要不幽州彻底沦陷的命。

  可能我洗脑比较好吧,我把我合家族的方案告诉他,因为我曾经合过家族。

  当时扬州给我整顿得太牛B了,真心牛。一个家族令 40个人 至少来35个,几个家族令别人就觉得是虎符了,而且那时家族令是没有CD的。

  而幽州在这次整顿,就强势守下攻击了,皇族就选择重新调整了 。

  赢得了反皇第一次大胜利。

  扬幽分裂篇:

  因为扬州有一个兄弟,听雨,当时也是风雨人物。

  对NP狂的所作所为感觉气氛吧,然后幽州每次来扬州做任务都拉家族令,但是幽州做任务太伤不起,当时贴吧最火的就是 一个家族抵挡了幽州一个国家做任务? 一个人堵了幽州的任务?

  而就在这无数的小矛盾累计着,在这安静的日子里,酝酿着一场大的风暴!

  而月光家族这时因为发生了什么矛盾? 说其他家族收转国的人 有钱,他们没钱,月光说他不是在乎钱,是在乎尊重,因为矛盾,集体转来了扬州,自费的哦亲, 当时4500D 很贵的哦,花了一万多RMB转过来的。

  就在这时,幽州当时还有一个联盟是谁忘记了。幽州在无数的金钱拉人下,幽州人数开始越来越多。而当时扬州依然是皇帝。

  人强了,谁不想当皇帝? 就在这时,谈了要打皇帝。我就说来嘛,就当切磋,但是我知道,要是打了,我肯定守不下来,因为的确他们两国人多,我们就一个国家,就在那时扬州第一次丢了皇帝。开始我们的人就开始对幽州反感吧,而我也说我会把皇帝打回来的。

  其实当时根本不敢想打回来,但是没想到这场战斗是我与月光深入了解的一战!

  第二周后,扬州如期宣战皇城战,结果很明显,在强大的人数下,我们打下了神龙,马车却无情就在楼下下就爆掉了,打了两次神龙都是这样,就这样我选择了暂时放弃!

  而月光就在这时,仿佛明白我一样。死了安全,无限王者印记去大神龙。神龙硬是从100%的血,给他打到了50%左右吧,具体忘记了。打了将近半个小时。

  后面拉了一个虎符还是什么的 直接传送洛阳,我们成功拿下了洛阳,那时我们欢呼,而从那战,又一次奠基了扬州的核心。信心大争。

  在这无数的战斗,虽然说是友谊切磋,怎么可能不会出点小摩擦?

  而空心树,幽州的领袖。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为何某些服务器合到一起呢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表白看这里:致龙啸天下龙战于野丨螃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