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花大仙的回忆录及其获得的周边

 

  武陵豪杰篇——总结

  武陵豪杰国砸是我玩过所有区国砸最久的一个区,从62级还是多少级,就开始国砸,国砸到了70级解除封印,然后80多级又开始国砸,又直接国砸到了90级封印快结束!(当时没有秒皇榜)升级是很慢的,所以国砸了很久。

  而在武陵豪杰中,花大仙认识了在盖世群英篇中最主要的几个人。

  一个是 我爱吃草莓 我相信玩过武陵豪杰的兄弟 都认识他。在武陵豪杰扬州为数不多的一个九星套。 而他在盖世群英 拉来了一个盖世群英至今的一个超级给力战将 笑笑

  还有传说,还多好多好多的兄弟,

  给力家族族长 苏枫, 安心 等等,

  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所有的兄弟 都在慢慢期待929再次相聚 御龙在天公测区!

  在武陵豪杰这一战,甚至在盖世群英我也说过! 武陵豪杰是继御龙抬头后,花大仙带得最团结的一个扬州。(曾经在盖世群英说过)

  在终结武陵豪杰,后,花大仙又带着好多兄弟,踏上了929公测的路。

  回忆我们每一次的战斗,依然历历在目。

  还记得在抬头区,别人发银子,我们发礼包的日子么?

  还记得在武陵区,为了胜利,我们团结一致,将团结发挥到了极致!我们自供自足,在各种联盟的打压下,把他们拆散,曾经的敌人又成为了盟友,踏上激情的大路么?

  武陵豪杰篇就到这了! 第一次抢王失败,终于知道皇族当时在御龙抬头区 转国抢王,付出了是多么巨大的财力与精力。

  不管我现在是不是皇族,经过武陵豪杰,现在移民都有家族移民了。

  当时却没有,还需要秒升。还有移民打王的兄弟需要很大的耐力,跟精力。

  跟我在抬头区很多兄弟,大刀神也好,极品大叔也好,安娜姐也好,他们都说 天赐是一个疯子,但是他疯得很有道理!

  接下来就是 智力较量,执行能力较量的盖世群英了!

  我们下次见! 花大仙回忆录最后一篇 盖世群英篇- 大战 小酷

 

  以上两张图片镇楼,接下来在3.22开服前,将会把御龙这一路上所有的旅程写出来,也回忆一下这三年御龙路的感受。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为何某些服务器合到一起呢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表白看这里:致龙啸天下龙战于野丨螃蟹

点击排行